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送你永遠的雨夜星星沙——致離去的天使夢幻600字作文

送你永遠的雨夜星星沙——致離去的天使夢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送你永遠的雨夜星星沙——致離去的天使夢幻

  姐姐。

  海燕姐姐。

  雨夜星星沙。

  我應該怎麼詮釋這種感覺呢?善良溫柔的你總是給人很溫暖的感覺。不造作,不虛偽,善解人意,這就是你給我的感覺,同時,這也是給所有人的感覺。每一個認識你的人,都會不由自主地喜歡你。就像水晶一般,折射出柔和的光,讓所有人都感受到,而與此同時,人們也不忍傷害水晶,只是憐惜地守護着水晶。

  為什麼你總是那麼好呢?

  對着你,總是有說不盡的話。因為你的溫柔和善解人意,所以任性調皮的我總是愛在你面前說些莫名其妙的話。對着你,我會無所顧忌地將心中的感受表達出來。而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充滿溫暖的氣息的。而夢幻般的你又總是讓徘徊在你身邊的溫暖毫無保留地給予我們。 

  一直記得你溫暖的話語。在現實生活中我既孤獨又快樂。但是,無論怎樣,你溫暖的話語總是一直圍繞在我身邊。

  姐姐,為什麼你總是只有安靜的給予,而給予的又總是溫暖與幸福呢?而在給予我們的同時,你是否忽略了自己內心的那份孤獨與憂愁呢?

  雨夜星星沙,這是一個很美的名字。傳說擁有星星沙的人就能得到真正的幸福。如今,你身邊的人都收到了你給予的星星沙。你是否留下了星星沙呢?姐姐,你要走了,那麼現實中的你是否會感覺到星星沙的存在呢?

  姐姐,我要送你無數的星星沙,送你無數代表着幸福的星星沙。姐姐,我要你永遠幸福,永遠擁有雨夜星星沙。

送你永遠的雨夜星星沙——致離去的天使夢幻 標籤:我的天使夢作文 天使夢作文 我永遠的天空作文 永遠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