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400字作文

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好幾天沒有下那麼大的雨了,今天突然烏雲密布,下了一場大雨。 

  起初,聽不見一點雷聲,雨下的也並不是很大,好像無數顆芝麻大的雨點兒落了下來。過了一會兒,雨越下越起勁了!從芝麻大的雨點兒變成了黃豆兒般大小的暴雨! 

  這陣暴雨把我驚醒了,我連忙跑下去,看見無數顆金豆從天而降,我歡呼着、跳躍着,心裡暗暗的高興,希望這場雨能再下大點兒!正當我高興的時候,一個雷聲從我耳邊響過,我呆若木雞!特別的害怕,一個勁的想樓上跑,剛好碰見了阿姨,“走吧,我們去看看。”她和藹的說。“哦!”我驚慌失措的說。又打了一雷,她用手捂住我的耳朵,我不敢再去看那個恐怖的閃電,就緊緊的閉上了眼睛! 

  可我還是特別的害怕,就飛奔到樓上。我趴在窗子口,獃獃的看着那越下越大的雨,一個閃電從我眼前掠過,那個閃電是那麼長、那麼大,好似要把天空分成兩半,這一瞬間我好像並不是那麼害怕閃電和雷聲了,這讓我心情舒暢了很多! 

  閃電娘娘並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雨下的無法停止,我並不怎麼喜歡這場突如其來的大雨了,希望他能趕快停下來…… 

  真如我所願,雨夜漸漸小了,烏雲也散開了,天邊隱約看見了一道五顏六色彩虹。

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 標籤:突如其來的作文 夏天的大雨作文 一場大雨作文 大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