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突如其來的音樂聲400字作文

突如其來的音樂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陣音樂響起,到了放學的時間,這回高老師總算按時放學了!!! 

  我們整理好書包后,靜靜地坐在教室里,懷着高興的心情等待高老師說“放學”兩個字。 

  突然,又是一陣音樂響起,打破了教室了的寂靜。同學們都面面相覷,不知道這音樂聲從哪裡傳來?我越聽越覺得這首音樂好熟悉,可是,就是記不起來了。有一個同學說:“這不是,燈籠的聲音嗎?”我這才想起來,這首音樂是以前小時候玩的燈籠的聲音。可這音樂到底從哪傳來的呢?我向教室四周望了望,也沒看見有燈籠呀!我仔細的聽着音樂,循聲望去,原來是從景合達書包里傳來的音樂。 

  這時,他的臉上就露出驚慌的樣子。他趕緊轉過身,打開書包,把音樂關掉,又馬上轉過來坐正。我看了看高老師,高老師一臉嚴肅,雖然嘴上一言不發,但高老師似乎已經用眼神提醒了景合達。這時,我發現別的班級都走了,高老師仍舊無動於衷。我心想:啊!高老師不會要留我們吧?都怪景合達。還好,上天幫了我們一次,讓高老師沒留我們,我真是捏了一把汗啊! 

  真希望下次放學時,別再鬧出什麼事了,否則,又要拖延放學的時間!

突如其來的音樂聲 標籤:突如其來的作文 愛的音樂盒作文 初戀的音樂盒作文 我的音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