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突如其來的雨300字作文

突如其來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下午我待在家裡沒事做,媽媽見我無聊,就說帶我出去逛街。走到半路,天空下起了小毛雨,我急忙跑會家裡拿雨傘。

  在買菜時,天空變的烏黑一片,傾盆大雨突然傾瀉而下,整個菜市場像開了鍋,賣菜的人急得團團轉,幸好有幾個人帶了雨傘,沒帶雨傘的人慌慌忙忙地跑去躲雨。雖然沒有雷鳴,但是這雨聲好大,覆蓋住了人們的所有對話。路上的車輛瘋狂起來,像一隻只脫韁的野馬一般飛馳着,每一輛都像趕着去投胎似的。

  雨漸漸地停了,市場上一片靜寂,人們又開始忙碌起來,市場上的聲音慢慢地有恢復到了原來的一樣的吵鬧,山上的樹木像脫胎換骨一樣,綠得蔥鬱,綠得深沉。空氣更是新鮮了,像洗過一樣,沒有半點污染。深深吸一口,感覺特別舒服。整個大地像重生一般。

  我好喜歡這場雨啊,讓大地可以重生的雨!



突如其來的雨 標籤:突如其來的作文 未來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