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突如其來的一場雨350字作文

突如其來的一場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突如其來的一場雨  

  教室里,聲音好似漲潮的水,震耳欲聾。 

  玩得正起勁,一聲雨來了,彷彿一桶涼水把我從頭到腳淋了個遍——透心涼。 

  嚇死有木有!雨啊雨,你為什麼要在我腳穿布鞋時下那麼大,為什麼不和別人做對,非要和我做對呢?哎,接受現實吧,現實總是殘酷的。

  

  此時此刻,我多麼希望雨停下,或是我有在雲上行走的能力,那有多好。 

  風來了,輕輕吹着雨向西邊走去,像整齊的部隊,而風,則是那高傲的指揮官,指揮着它手下的部隊排練着,而雨點也對它言聽計從。 

  咦?雨點少了,而風依然這麼大,難不成老天爺聽見我的呼喚了?還是我的祖宗保佑?太幸運了,哈哈! 

  雨漸漸停了似乎累了,回家休息了,只有風不知疲倦地吹着,吹着…… 

  笑聲再次從我嘴裡飛出,我不用被淋濕了,這次的笑聲比原來的更響亮,更爽朗!哈哈哈!

突如其來的一場雨 標籤:突如其來的作文 一場雨作文 第一場雨作文 那一場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