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夜雨700字作文

夜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快了,快了,夜幕即將降臨,黑夜即將點綴上數不清的繁星;快了,快了,公園裡便會熱鬧起來,今夜將會像以往那樣美麗。突然,來了許多位不速之客,人們都紛紛跑回家。下雨了,那雨水打亂了我仰頭數星星的計劃。

  我站在家中的陽台上,去聆聽夜晚的聲音,去看看黑夜裡那朦朧的景色。聽,小雨點正在為我們歌唱呢。它們先是唱起了十分柔美的歌,讓人陶醉其中,漸漸地,我好像走進了音樂的天地,整個人輕飄飄的,就好像是化成了一滴滴的雨水,沖向大地。我跳到了一家的房屋頂上,發出了一聲“嗒”緊接着,我的小夥伴們也發出了同樣的的聲音,我還沒回過神時,自己的身體又滑向那一株株小草上,本想跟它打聲招呼的,還沒來得及,自己又滑下去了“躺”在了濕潤潤的泥土裡,猶如一張冰涼涼的被子。“嘩啦啦,嘩啦啦”嚇了我一跳,我這才從剛剛那美妙的世界蘇醒過來。哦,雨下大了!此時的雨,不像剛才那麼溫柔了,而是放肆地拍打着,那歌聲好比撕破了喉嚨在喊叫,凄厲的聲音着實嚇人。看,夜裡的雨構起了一幅凌亂的圖。一陣陣微風中夾帶着清新的雨水,呼呼,那風撫摸我的臉頰,同時又將雨水“擦”在了我的臉上,這是它為我送的禮物嗎?我仰起頭,一滴滴雨從天而降,它們好像織成了一張水晶網,送給了花朵小草,送給了世界萬物,為了表示感謝,我隱約看到那幾棵大樹搖了搖自己的手,應該是再說謝謝吧?“咦,那是什麼?哦,原來是路燈啊,怎麼還亮着。”那路燈在雨水的襯托下,竟顯得若隱若現,使我不得不說真的很漂亮。雨依然下着,在小雨點的歌聲下,緩解了一點疲勞,村子里的人在小雨點的催眠下,甜蜜的進入了夢鄉。

  夜裡的雨是美麗的,那美麗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是無法用筆所能畫出的;夜裡的雨是動聽的,那動聽的聲音時而輕柔,時而驚心動魄;夜裡的雨催我做了一個甜甜的美夢。

  六年級:張蘭麗吉



夜雨 標籤:夜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