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熱愛漢中900字作文

熱愛漢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熱愛漢中 

  勉縣2小 張陸睿 

  他,位於中國版圖的地理中心,歷經秦.漢.唐.宋三築兩遷,卻從來都是藏龍卧虎.哪裡的每一塊磚石都記錄著歷史的滄海桑田,每一個細節都證明着民族的成竹在胸.他______就是漢中. 

  漢中是一個古老而美麗的城市,他擁有”近處是田園詩意,遠處是英雄豪氣”的定軍山.山有男子氣概,水有褒女情懷的褒斜棧道。更證明了漢中悠久的歷史文化。龐大的秦嶺包圍了“聖土”,使於交通不便。“聖土”便冷落在這裡。古時,人們曾說“蜀道難,難於上青天。2008年,西漢高速公路貫通,從此,漢中上世界都領略了漢中的歷史,文化。 

  西漢高速公路的建成,使漢中的交通便利,四通八達。遊客日益增多。旅遊事業的發展,使漢中的經濟不斷壯大,使漢中成了真正的城市。天漢大道上流光溢彩,北大街上紅紅火火。城市有了燈火,閃爍着對未來的渴望。漢中人民渴望的是漢中的永遠發展。這是漢中之幸,更是漢中人民之幸。國家撥下大批資金,美化城市,發展旅遊事業。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漢中成了國家級旅遊城市,省級衛生城市。美麗的漢中大家造,在如此美麗的漢中里,我們更應該去保護漢中。 

  做為一名小學生,我準備做到以下幾點: 

  一.爭做文明的表率。小手拉大手,做文明市民的表率小手拉大手,如果一名學生影響一個人,就有一個家庭被影響。如果一千名學生影響一千個家庭,就有十萬人被影響。如果每人都做到文明,有序,我們的社會生活一定更加和諧,文明。我們每個學生,自覺遵守社會公德,自覺遵守交通規則,自覺做到不亂扔垃圾,多拾垃圾,少一點髒話,粗話。多一點文明語言和文明行為,那麼,我們的生活環境就會大為改觀,就會更加乾淨.文明.健康。 

  二.學會尊重別人。尊重是中華傳統文化的精華,是當代最基本的道德觀念。要做到尊重。我認為應做到兩點:(一)尊重自己,相信自己。樹立良好的個人形象,相信自己是尊重生命的重要表現。(二)培養獨立人格,塑造健康自我的基礎學習,生活中要有雄心壯志,要相信經過自己的努力一定能達到和完成。尊重他人的勞動成果,學會尊重會使自己更高尚,會使他人更愉快。在家要尊重父母,在校要尊重師長,在社會上要尊老愛幼。 

  漢中的美麗是靠我們來發展,美麗的漢中是靠我們來保護的,只有大家保護漢中,漢中才會跟強大。

熱愛漢中 標籤:我愛漢字作文 熱愛祖國作文 熱愛生命作文 熱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