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考試doremi1100字作文

考試doremi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熬 

 在我們的學生時代,要經歷無數次大大小小的考試,我總結如下,請君聽我細細言。 

 在學校。鈴聲已不起任何作用。語文老師大飛唾沫,演講一般地向我們這灘鷗鷺講課。準備下課時,作文忽起,“不完成不許休息。”我們只好打起精神奮鬥。“下節課還是語文。”硬着頭皮做完。 

 語文老師還沒有走出去,數學老師又抱了一摞模擬卷等候在外。一會兒,板著臉走了進來,“開考!”一聲令下,我們只好放下國學迎接數學。時間怎麼跑的那麼快,40分鐘已到,沒辦法延長10分鐘。“哦-”一陣撕心裂肺聲炸開。我們像抹布一樣踏在桌子上,完成着必須要完成的使命。做完開講,這麼多花樣方法,我真佩服出題人和講題人。終於結束了! 

 剛想去嘗一下沙漠中看到的清泉(也就是喝口礦泉水了),不想英語 老師已準時趕到,抱着看家本領飛來。“今天做兩套試卷,抓緊時間。”再也沒力氣了,英語字母像一個個調皮的小孩,黑壓壓一片,力爭睜大眼睛,提起筆做卷子。時間太無情了,無法延長- 

 在家裡。校卷+家卷=世界上這個年紀全部試卷都拿來了,掙扎在題海里…… 

 這種日子太可怕了,苦到頭了.真是萬水千山無疑路,不知答案在何處也.哎! 

努力吧!希望苦盡甘來!

  

  戰 

 “叮呤呤”當老師威嚴的走進教室,站在教室的“視中心”---講台,進行必要的豪言壯語,然後發著一張張同學們期待已久而又畏懼不已的試卷。那只是薄薄的一張紙,才有幾克重呀,為什麼到學生手上,總像是身上壓了千鈞重擔?沒有時間可以讓你浪費。聽,鋼筆“沙沙”作響,像千軍萬馬同時奔騰前方。看,大家答題時小心翼翼,再三思考,有的胸有成竹,在試卷上留下他們光榮的印跡,有的滿頭大汗,使膠帶作廢了一條又一條,邊爭讓老師畫上√;有的死咬筆頭,渴望從哪得來“免費的午餐”,那當然是不可能的,你的一舉一動都會射入老師的“監視器”中……思。成功與否取決於此,同學們會怎麼做,家長會怎樣想,暫短與漫長會在正常中悄然飄過。 

 這時的教室是最安靜,也是最神聖的,更是最危險的。這種戰爭需要成果,這種戰場需要認真…… 

  夢 

 老師是至高無上者,她將揭開你的最後的成功與否。那天絕對是灰濛濛的,讓你搞不清是“雨過天晴”還是“暴雨襲來”。老師還會毫不留情的讓卷子找主人。對有些人而言,那是一件寶貝,那是快樂的源泉。反之,那是對有些人狠狠地當頭一棒,不用說,那是極度悲傷的陰溝。成功只會降臨於那些極少的有充分準備的人,大多數人必須面對失敗。 

 不論好與差,仍在追求完美。那只是一場不近不遠,摸不着而又看得見的夢,但因一次又一次的替換,它會隨記憶遠去,遠去…… 

 這次的考試是我歷史上最差的一次,真是欲哭無淚,只企盼爸爸媽媽能理解我,一次失“阿門,請保佑我這個乖小孩!”夜幕降臨。 

 “阿門,請保佑我這個乖小孩!”夜幕降臨。

考試doremi 標籤:remember作文 dog作文 do都城作文 mydog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