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不是nemember1第一集1400字作文

我不是nemember1第一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這恐怕是我在小學老師口中聽的最多的一句話了。這種帶着毫不遮掩的大度表揚給我的心理增加了一點點小小的負擔,因此我最怕的是批評和否認,甚至同學的嘲笑。當然,我也毫不吝嗇地給了自己一點“小小”的稱號:nemember 1。 

  小學老師大都對我很好的,各種各樣的說法和表揚方式,讓我的自尊心充足到了%100,自負地覺得自己怎麼會如此聰慧?甚至天天拿着一百分的卷子四處炫耀的情況也時有出現。唉!那時的我是何等快樂和自信。 

  我覺得我人生中最成功的一次班長評選是發生在小學四年級。那時我還是一個似懂非懂的“小毛頭”(按××數學老師的口頭禪),非常希望當上班長,但因為我實在不喜歡在群眾面前大肆宣揚自己,所以還是有點害怕評選,至少到現在還是怕。因為我怕失敗,我不知道失敗是什麼東西,我沒有嘗過失敗那苦澀的味道和滋味是什麼。我也在刻意地躲避失敗,如果沒有百分百把握的事,我是從來不湊熱鬧的。 

  可偏偏那面目可憎的老師讓大家投票!唉,投票是讓人何等頭疼的事情。如果有人提名我了怎麼辦?哎呀,完了,一切都玩兒完了……我愁眉苦惱地抱怨着這個土頭土臉老師採取的土方法。可是,天總是不隨我意,一位陳同學將我的名字響亮地報告上去--我被選上班長候選人了!一陣高興余后是無措,因為我發現大家那呆泄的目光彙集到了我身上--怎麼?我明明看到幾個“仇人”在看我啊?……厄……我沒這麼可恨吧……又不是我提名的…… 

  平常大大咧咧的我突然變成了一隻乖乖兔。 

  無奈,真是無奈,誰叫我學習是nemember 1呢? 

  提名暴風雨過去后,一場更猛烈的暴風雨正席捲而來!哦,投票。如果他們不投我咋個辦尼?我心裡默默地念着“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可是阿彌陀佛就是幫着禿頭老師,讓我衰栽。“唉……”我無奈地哼唧了一聲,一場劫難馬上橫掃我眼前…… 

  “下面是×晨!”啊呀!叫到我名字了,我緊張地呼吸困難,希望這場鋪天蓋地的大劫難快快過去,“南無阿彌陀佛”呀……我閉上了眼睛--沒心情看了啦。 

  “好!宣布結果了。”禿頭老師大聲說,不停地左看右看,不禁讓我對他的IQ產生了懷疑。看了15分鐘后,心急如焚的聊同學站了出來說:“老師,你脖子扭了吧?”“嗯?”禿頭老師真是反映遲鈍,同學罵他都品不出來:“還好啦!你來宣布結果吧!”哦,不!我哀怨一聲,地下頭去,雙手緊緊抓住同桌的手腕,把她弄得嗷嗷直叫--到現在我還不明白,我有這麼大的力氣嗎? 

  “第一名是:(噹噹噹噹)徐××!”大家一下對徐同學刮目相看,同時為我捏一把汗--她當然是洋洋得意了唄,因為報了未得第一的仇。 

  我這心啊,是難受得沒法說。 

  “第二名是:(嘻嘻嘻嘻,老師傻笑幾聲)×晨!” 

  哦!同學們的掌聲一起來,我的心馬上來了一個一百八十度大轉彎,從陰溝回到了峽谷。“哈哈,我當選了!!!”我欣喜若狂地對着同桌說,她卻抬眼望着我甩了一句:“請吃飯!看你把我手弄地……”然後格格地笑了起來--真是奸笑。 

  不過,此時我也可以格格笑一下了。啊!我怎麼沒發現啊,原來天是那麼藍! 

  可是,禿頭老師的一句話,讓我一下覺得天變綠了--“下次剩下的人明天演講!大家再次投票給您(禿頭老師口誤)支持的人!” 

  沒這麼無情吧?演講,演講,演講,我今晚是拌着演講入睡的…… 

------------------------------------ 

下次環節 

次日演講,全容(全部內容)不甚透露

  吾歡歡而樂耶~何為哉?敬請期待!

我不是nemember1第一集 標籤:remember作文 internet作文 summer作文 我不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