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rememberme600字作文

rememberme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切都已結束了。曾經,就算離得好遠,但和你總是一個轉身的距離,可現在,即使離得好近,還是感覺不出有一絲絲陽光般的溫暖照在我身上。更感覺不到曾經你出現那一幕的驚艷,雖然現在和過去一樣沒改變,見到你,聽見你,觸碰到你,那劇烈的跳動的心。只是因為你不再相信我,我不希望以後我們在一起,因為那只是形式,如同只有空殼的海螺,從外表看獨特的,美麗的,可裡面什麼也沒有,我不要虛偽的甜言蜜語,而是一顆在乎我的心。 

  現在,想哭了,沒有人陪;想笑了,沒有人聽;想離開了,沒有人留戀。傻傻的,傻傻的,在窗邊,在電腦前,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都希望能得到你的消息,哪怕是短短的幾句話,或者一條短信,就可以給我欣慰的感覺,讓我覺得你還愛着我。無比的甜蜜,因為是你,我最愛的在在乎我。可是日子一天天的過,你的短信,你的聲音,都沒有了,真的什麼都沒有了,我絕望了,徹底的絕望了。 

  記得曾經的愛像蜜一樣甜的讓人羨慕每一段回憶,還是如此刻骨銘心,到了分別的時候,我再也沒有快樂和幸福可言,不曾堅強過,還是忍不住流淚...... 

  曾經你說過,即使有一天我們分手,但我不可以哭,我哭你就可以回來嗎?那我現在哭了,哭得真的好傷心,你怎麼還不回來? 

  還記得曾經的甜言和蜜語:我不會拋下你,永遠只愛你一個;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所以我會好好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只要你不離我就不棄! 

  好美,不離所以不棄 

  希望的只有remember me 

  永遠記住我 

  remember I love you

rememberme 標籤:remember作文 forever作文 summer作文 dream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