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rememberme600字作文

rememberme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曾經有一個好友,那叫真正的好朋友。他和我之間單單隻有友誼,如此而已。我們以前是“好哥們”,私底下的“哥們”。(註:原本的同學思想有一點超前。) 

  現在,他和我還是一所學校的,可是已經沒有曾經的友誼了。相隔一堵牆,偶爾過來借書,和我“吵”會。可是,在網上他好似變了一個人,那麼冷,那麼不可侵犯。問他為何,只說心情不好,壓力大,煩躁……跟我們說喜歡他們班的一個女生,可是他的謊言已經對我來說司空見慣,騙得了全世界也騙不了我…… 

  說句實話,他就像一個現代版的韋小寶,真真假假,虛虛實實,是是非非,逍遙自在,習慣了他的謊言,我開始麻木。我算是尖子生了,在他眼裡,我應該很渺小吧。 

  我們都長大了,有了煩惱,有了變化。開始變得“壞壞”的,開始變得叛逆了,開始變得冷漠了……他問過我恨不恨他,我只說了一句你在乎嗎?我好怕,可又不知道怕什麼,只是莫名地擔心着,害怕着…… 

  我們的友好源於她們——我的朋友們。他,我並不否認這人花心。“你只要為他付出,就會被他傷。付出越多,傷你越深……”這是朋友的一句話。我不懂什麼是情,什麼是愛,我不懂被人傷會有多痛,我不懂…… 

  曾經的好朋友,是你變了,還是我變了?放蕩不羈的我們一定要如此倔強嗎?回不去從前談天說地,偶爾吵嘴的時候了嗎?現在還是現在,我們也許還是朋友吧,不過是不是好朋友就不知道了。順其自然吧,有些事可能真的是天註定的…… 

  Remember me.We”re always be firends.只要你付出信任,我的門永遠為你而開。

rememberme 標籤:remember作文 forever作文 summer作文 dream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