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考試3步曲500字作文

考試3步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考前:豪言壯語+吹牛大王

  期末考試,上午考語文。有幾位"21世紀新時代好少年"在那裡"豪言壯語"着。說什麼"這次考試的年段前十名我一定包一個"、"我自信我能進軍班級前三名"之類的話。其實他們這些話只是"吹牛大王"的"豪言壯語"。一旦考試結束,他們就默默無聞了。

  考時:借我一雙慧眼吧

  6面的語文考卷,120分鐘的考試時間,對於大部分的優等生(是指語文成績在80分以上的同學)來講,那是遊刃有餘;可對於剛才考前"豪言壯語"的"吹牛大王"----"憂"等生來講可能就心有餘而力不足了。不信你瞧,那群"憂"等生們現在個個拿筆當香,乞求上天借他們一雙慧眼或是讓他們變成天生斜視也行,至少可以偷看其他同學的答案。可上天不幫人,非但沒有把慧眼借給他們,還把他們最不願聽到的收卷鈴給請了來。看看他們的"戰果",作文卷幾乎除了姓名之外原封不動地上交;基礎卷也只答了一半多一些。

  考後:默默無聞

  說他們那批"憂"等生是在吹牛,你們還不信,現在你們總該相信了吧?作文沒寫,一下子就扣30分;語基卷只答一半多一些,頂多40分。肯定不能及格,還想年段前十名?現在他們個個都沉默不語,宛然一副"觀棋不語真君子"的狀態。

考試3步曲 標籤:考試三步曲作文 三步曲作文 一次考試作文 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