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rememberfriendship,fore600字作文

rememberfriendship,fore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妹妹們因為升學,去別的地方學習了,聽說要去兩個月呢。連臭小子,他都去外地的親戚家度假了。覺得好孤單,好孤單。提起電話,撥通了那熟悉不過的號碼,傳來斷斷續續的“嘟”聲,它們在電話里遺留太久,以至於我的淚都得到了影響——朋友不在家。覺得這個世界就只剩下我一般,心中充滿了無限的不屬於我這個年齡應有的悲涼,什麼都不想,也什麼都不做,獨自跑到頂樓吹風。我想,這是現在這個世界上最能容納我的地方了。望着空中忽閃忽閃的星,忽然想起去年夏天,那個快樂的夏天——我們一起努力,爭取以優異的成績升學,然後,就放假了,我們喝着綠茶,承諾多年後的下午茶,還要一起喝下。為了你們,我連最愛的游泳都放棄,全心全意和你們在一起,嬉戲,放肆的大笑……“滴答!”忽然覺得手上濕濕的,原來是不爭氣的淚珠,充滿回憶的淚珠。淹沒的回憶的匣子,周圍仍然只有我一個人……努力,真的儘力了。累,真的累了……挽留不住的,就讓回憶來填滿吧…… 

  那時我們天天在一起,太幸福到不需要距離,很貪心要全世界注意,只是太年輕,快樂和傷心,都像在演戲,一碰就驚天動地,今天看你們,昨天的你們去了哪裡,那年夏天我和你們躲在,那個後院,直到後來我們都還在,對這個世界充滿期待,今年冬天你們已經不在,我的心空出了一塊,很高興遇見你們,讓我終究明白 

回憶比真實精彩,還記得一起努力,還有那些一言為定,現在我就當過去是種學習,雖然好不容易…… 

  Remember you, forever……

rememberfriendship,fore 標籤:remember作文 friends作文 myfriends作文 forever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