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琪.wewillrememberyou,for300字作文

琪.wewillrememberyou,for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琪,自那天你就離開了,去了地理課上,老師講的那個國家,好遠,真的。 

  沒日沒夜翻天覆地地學習,僅是為了當年我們未實現的目標。 

  對不起,我又退步了,或許我只能跟你say sorry .僅此而已。 

  又進了你的空間,你還是老樣,我學會了你的憂傷,可是身邊的人都看過我笑。 

  七夕那天,你一個人去看海,你很快樂。你總是那麼容易滿足,聽見風將大家的心聲吹去了么? 

  開學都好久了,你說,剩下的路,你會陪我走下去。現在,放學的路很近,我一個人走就足夠。 

  拿了張畢業照,走人。美麗的轉身,從此。我們是否各奔東西? 

  其實,當年我也喜歡Emily.只是,我將它讓給了你。因為我知道,你會很好保護它。 

  We will remember you, forever

琪.wewillrememberyou,for 標籤:remember作文 foryou作文 forever作文 football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