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考試“三部曲”500字作文

考試“三部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明天就是期末考試,我的心裡不禁有些緊張起來,幾乎一夜未眠。 

  考試前 

  走進教室,之間班裡的幾位“21世紀新時代好少年”在教室亂竄,又吵又鬧,上躥下跳(上輩子大概是屬猴的),嘴中一遍遍唱到“無所謂!”。其他同學則不同,面對即將到來的語文考試,一個個摩拳擦掌,平時總說“臨陣磨槍,不快也光。”,很多同學抱着書左啃右啃,恨不得看一眼就能把整本書一字不差的記下來。 

  考試時 

  卷子終於發下來了!我搓了搓手,拿起了筆,寫好了學校、姓名、班級,便做了起來。大概是出題的老師見我們平時挺不容易,也可能是我的聰明才智(顏面無恥一下下)考題那是遊刃有餘。抬頭看看班裡的幾位“21世紀新時代好少年”——不愧是天才“憂”等生(“天才”可理解為:天上的蠢才),面對考題,他們是抓耳撓腮,手中的圓珠筆恨不能變成一炷香,祈求上蒼保平安,心中一遍遍念着:“借我借我一雙慧眼吧!” 

  考試后 

  雖然經過對題,已經知道自己突破了不及格的界限,可能語文=數學<100分,但依然“風度翩翩”,說說笑笑。雖然自己覺得笑得挺自然,但誰都能勿看成哭。真正的優等生表面面無表情,心中早樂開了花——對自己有充足的自信。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考的怎麼樣。聽天由命吧!7月4日上午八點,到時候答案見分曉,看看誰哭誰笑。

考試“三部曲” 標籤:考試三部曲作文 “三八”節的禮物作文 一次考試作文 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