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sweetthememory(甜蜜的回憶)500字作文

sweetthememory(甜蜜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Looking back on how it was in years gone by ! 

  雖然那美好的回憶已經成為了過去,我要讓那遺失的過去成為未來! 

  回首遺忘,那已是歷史,不過那有着快樂回憶的歷史終究會實現,我期待那一天的到來,過去我失去的太多太多,4個月前同學們之間的分離,我至今還沒有忘記,因為我不會忘記,到老也不會,因為那是我們最美好的6年時光,6年記憶。 

  當淚光落下的那一剎那,我真想對老天說不公,為什麼6年過的這麼快,同學們為何就要這麼快離別,每當離別,都會使人難過使人落淚,我現在回想起來,淚水奪眶而出,不由得思念每一個同學的臉龐。 

  當我望着那象徵著友誼的照片時,心裡更是無底的痛,揪心的痛,可堪回首,望着波光粼粼的水面,那般同學之情不經意之間流露出來,成為那不可拭去的眼淚,湖風吹着我,我感到一陣又一陣的寂寞。6年的小學時代,我一進教室門同學們就歡聲笑語,使我也倍感快樂,讓我有一陣親切感湧上心頭! 

  如今已不是小學,剛剛步入初中,一切的新環境,新同學,那一絲絲的思念之情有湧現出來,漫濕了我那寂寞的心靈。 

  友誼是偉大的,有時而更是無私的,同學們再次團聚的那一天,便是我尋找回小學記憶的時期! 

  星光的淚已不是寂寞,而是那純潔的友誼,而是那友誼的星光!



sweetthememory(甜蜜的回憶) 標籤:remember作文 甜蜜的夢作文 mymother作文 mother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