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攝影師》續寫400字作文

《小攝影師》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攝影師》續寫 

  邵錦文 三(3) 班

  小男孩回到家裡在每個角落都找遍了也沒有看見,那個小男孩就要爸爸給他買膠捲,爸爸買了膠捲之後,小男孩就坐在電車上到高爾基爺爺家去,去了之後小男孩看見高爾基爺爺家的燈亮着小男孩擔心高爾基爺爺爺不在家。他到秘書叔叔旁邊說:“高爾基爺爺在不在家.’’秘書回答說高爾基正在等你呢你快去吧’’他走到高爾基爺爺的房間敲了一下,裡面高爾基說:“誰呀?”小男孩回答說:“我是早上那個小男孩。”高爾基高興地說:“請進!”小男孩進來慚愧地說:“我不應該浪費您寶貴的時間。”高爾基說:“沒關係。”高爾基按小男孩的吩咐坐下了,又拿了張報紙,小男孩擺弄了很久很久說:“一切準備停當。”小男孩“咔擦”把照片拍下來了。 

  小男孩高高興興地回家了。晚上,小男孩作了個美夢,他夢見自己拍的高爾基爺爺的照片,登在牆報上。同學都很羨慕他,老師又誇他真能幹,因為此事小男孩感到自豪,小男孩心裡美滋滋的。

《小攝影師》續寫 標籤:《小攝影師》續寫作文 續寫《小攝影師》作文 小攝影師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