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櫻花情緣(十三)1600字作文

櫻花情緣(十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一如既往的熱鬧,刺眼的燈光, 動感的音樂……言坐在吧台前,喝着一杯紅酒。一段時間后,言回家了。  

  咦?奇怪?家裡的燈怎麼都亮着,記得出去時明明關了啊!怎麼會…會不會是小偷?言慢慢向家走去,恐懼一陣陣蔓延開來。客廳,廚房,客房,陽台都沒人! 

  只剩下言房間了!一步,兩步……慢慢逼近言的房間,打開門,走進去——咦?雖然燈亮着,可連半個人影都沒有。身子不由顫抖了一下。就在言四處張望的時候,一隻手拍了一下言的肩膀。 

  “啊——”言嚇了一跳,驚慌失措地大叫一聲。 

  “怎麼了?言?”是爸爸的聲音,轉頭一看,的確是爸爸,他似乎被這舉動嚇到了,回過神來,很生氣地看着言。 

  “爸……”言低下頭,輕輕地叫了一聲。 

  “你呀,一個人住外面怎麼不讓人操心,房子亂成這樣也不整理整理,有事沒事大叫,幸虧你老爸心臟好,否則非被你嚇出心臟病來!”爸喝着一杯咖啡坐在椅子一味地指責言。 

  “爸…我是因為學習忙才來不及整理啊,還有,我這麼晚回來看見家的燈亮着,還以為……要是你,你會怎麼辦嗎?”言假裝不高興地撅起了小嘴,“呵呵~~對了,爸,你找我有什麼事嗎?”言歸正傳。 

  “哦!”爸放下茶杯,“是這樣的,你跟爸回去吧!” 

  “啊?不用了,爸,我這樣挺好的啊!” 

  “什麼挺好?”爸生氣了,“再說…你媽這麼久沒見到你,也怪想你的,你就不能回去看看她嗎?”說到媽,言的心又軟下來了,是很久,沒見到媽了,好想她哦! 

  “恩!那好吧!我和你回去。爸,你在外面等一下,我收拾一下行李!”言拿起幾件衣服。 

  “還收拾什麼?亂七八糟的!”坐上司機的車,趕往夢家的路上。親愛的媽媽,你的寶貝女兒要回來了! 

  一段時間后后,終於到家了。一切都沒變,還是那麼美麗、雅緻、溫馨…… 

  “啊?言,媽是太高興了,你爸說要去接你回來,我開心得一夜沒睡好,總算又看到我的寶貝女兒了,你這個沒良心的死丫頭,在外面連家也不回了?”媽眯着眼看言。 

  “媽,我這不是回來了嗎? ”看到媽言也很開心,只是不知道說什麼 。 

  “對了言,舞會的事你考慮得怎麼樣了?”媽突然睜大水靈靈的大眼睛問言。 

  “呃?舞會?什麼舞會?”言一臉迷茫。 

  “你爸沒跟你說嗎?”媽也是一臉迷茫。 

  “說什麼?” 

  於是,兩人一同把頭轉向坐在沙發上的爸,爸神情有些不自然,拚命逃避開 這目光。 

  “咳…咳,這個…是這樣的,過幾天有個商業舞會,邀請全國各地有名的企業家去參加,言,你是我女兒,自然也是夢氏集團唯一的繼承人,我想,你也應該藉此機會去見見世面,了解了解爸公司的一些事啊!” 

  “什麼?那在家時你怎麼不說?”言急得跳了起來。 

  “我要是那時侯說了,你還會跟我回來嗎?”爸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這麼說,我—被—騙—了!”言一字一語地說出來 。 

  “呵呵 。爸的乖女兒,你會去的,對不?”  

  “……”可面對爸的一臉真誠,言又不忍心說不。 

  “乖,我的寶貝女兒,你最聽話了!”爸笑眯眯地說完這一句話馬上回到自己房間了。 

  “ 等等……” 什麼時候答應了? 言才不要去參加什麼商業舞會! 

  “ 跟媽進來,媽可為你的舞會精心設計了一套禮服,快來看看,來!”媽硬拉言進房間。 

  “…恩。”事到如今,我還能怨誰,只好埋着頭一臉不情願地跟她走進去。 

  推門而進——“哇!”言面對擺在床上的禮服不禁驚訝地叫出了聲,太絕美了吧!!! 

  “怎麼樣?好看吧?快讓我的公主穿上!”媽拿着禮服硬把言推進更衣室。 

  什麼衣服嘛,這麼複雜,難穿死了……呼!終於穿好了!當我從更衣室里走出來—— 

  “哇!漂亮哦!!這件禮服只有穿在你身上才能顯示出它的光芒!”媽圍着言團團轉。 

  這件禮服以白色為主,其中隱約透着一些淡粉色,蕾絲製作,夾雜着一些水鑽,使它耀眼萬丈,花紋很精緻,裡面是一層,外面有高度不一的一層薄紗,露肩……再配上言的魔鬼身材,真的很美!

櫻花情緣(十三) 標籤:櫻花情作文 情緣作文 十三歲作文 十三歲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