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櫻花情緣(十九)2100字作文

櫻花情緣(十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100字

終於到了‘夢爾’校長室內:“校長,這位是我的朋友,這次來韓國旅遊,希望能夠留在‘夢爾’就讀,您看行嗎?”伊一副好學生的模樣向一個中年男人說話。

  “既然伊同學都開口了,還有什麼不可以?這位同學,你叫什麼名字?”那個校長笑眯眯地看着言。

  “我叫語嫣。”言還是很有禮貌地向他介紹了。

  “哦,語嫣同學,你和伊在同一個班吧班。”在他說完這句話后,言和伊用最快的速度離開了校長室.不知不覺來到班裡——“這位同學,你是?”王老師注意到言。 

  “老師,她是新來的轉學生,也是我的朋友哦!”伊搶先一步回答。

  “哦!那麼,這位同學先自我介紹一下吧。”王老師向言做了一個‘請’的姿勢,言緩緩走上講台——“大家好,我叫語嫣,來自中國,希望以後能和各位同學成為好朋友,請多多指教!”言微笑着,用簡單的韓語向大家介紹。

  場下頓時尖叫、吵雜聲一片——

  “哇!她好漂亮哦!”

  “以前我還以為伊是最優秀的女生,現在看來她才是最完美的公主!”

  ……

  “語嫣同學,你和伊坐在一起吧。”王老師指了指左邊的一個位置,言和伊走了過去,喬老師便開始講課。無聊的一個上午就這樣過去了。

  “好啊你,一來就把我的風頭蓋過去了,你要怎麼補償我?”伊雙手環胸,假裝生氣的樣子對着言。

  “我哪有?”言一臉無辜,“請你吃飯還不行嗎?”

  “耶!成功!”

  “哎,誰要去吃飯啊?我也去!”突然插進一個男生——銀色的碎發,清澈的眼睛,高挺的鼻樑,紅色的嘴唇。讓人感覺那麼純。他把目光也瑣定在言臉上。“哇!美女,你叫什麼?”他突然冒出這句話。

  “語嫣。” 

  “語嫣,很好聽的名字哦!我叫凌楓.”他向言微笑。“楓。你平時拈花惹草也就算了,連這麼單純的女生你都敢打她的主意!你太過分了!!”伊發怒了,拉住言就往外跑。

  食堂內:“伊,你點那麼多東西吃不吃得完啊?”言指着桌上的一大堆食物:比薩,漢堡,牛排,薯條,還有水果拼盤和蛋糕。伊瘋狂地吃了起來……“伊,公共場合,擺托你淑女一點嘛!”圍觀的人越來越多,言很真誠地向伊提醒。不理言。

  “伊,小心吃胖了,楓不要你哦!”莫名有種感覺,伊喜歡凌楓!

  “誰稀罕啊?他愛要誰就要誰,跟我沒關係!以為自己有個當校長的老爸就有多了不起嗎?以前還說喜歡我,現在呢?見一個愛一個!”她突然說話了,“哼!”伊氣得直咬牙。 

  “伊,你幹嘛?怎麼一個人吃這麼多?”楓不知什麼時候出現在這,一臉詫異地看着伊。

  “你來這裡幹嘛?誰要你管我?”伊一下子把所有的怒氣都發泄在凌楓身上。

  “你怎麼了嘛?我是關心你誒!莫名其妙!”楓也明顯被激怒。

  “誰要你的關心啊?這麼有心,怎麼不去關心一下你的惜啊?去找她啊!還是…你是來找語嫣的?”伊起先怒吼,提到言,語氣又那麼凄哀。

  “你……對!我就是來找語嫣的!怎麼樣?”他然拉起言的手。

  “我討厭你!”伊趴在桌子上哭了起來,言突然被楓的行為激怒。

  “楓,你這又算什麼?憑什麼這樣對待伊?伊有什麼錯?她不應該受到你的傷害!!”言甩開他的手,朝伊奔去,“伊,別哭了好嗎?別哭了。”印象中從來沒有見到過伊這個樣子,伊卻還是哭個不停。

  “伊,我——”凌楓剛想開口說話,卻被一個女聲打斷——“凌楓哥!人家到處在找你呢!你去哪了嘛?不過,幸虧在這能遇到你!”看起來很漂亮、清純的小女生,聲音嬌得出水。“惜。”凌楓向後退了退,臉上呈現出僵硬的笑容。

  “我們走,省得在這裡壞了人家的好事!”伊故意把‘好事’加重了音,拉起言的手往食堂外跑。“伊,伊……”身後傳來凌楓的聲音。漸漸地,她停了下來,啜泣聲卻沒有停止。“伊,你別這樣好嗎?別哭了。你難道看不出來嗎?凌楓是喜歡你的!他說來找我是因為他在乎你,他故意氣你的!”言蹲下身為伊撫去淚水。

  “就…就算是,那惜呢?還有一個惜啊!他根本就是喜歡惜的!我和她之間,他總是會站在惜這一邊。”伊的眼神發出淡淡的憂傷。

  “伊,如果到時候,你發現凌楓是喜歡惜的,那麼,你就趁早放手,不要再陷進去,否則最後傷害最深的,是自己!但是,如果你發現凌楓喜歡的是自己,那麼,不要放手!一旦放手,就代表永遠失去了。”言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說這些。

  “語嫣,你有喜歡過一個人嗎?”伊突然問言。

  “呃?”言被這個問題嚇了一跳。喜歡?寒軒?腦子裡閃過這個名字,這算是喜歡嗎?

  “也許吧,我喜歡過,但是我嘗到喜歡的滋味了。那種喜歡,不是喜歡還是喜歡,我不知道……”言雙眸望着遠處,心裡一陣陣酸楚。

  “走吧,還要去接小君呢!”言立刻走在了前面,好怕自己說漏了嘴,可是,也不想欺騙伊.

  時間也在飛快地流逝,生活過得那麼平淡無奇,言依舊是那個成績優秀的語嫣,小君的學習成績在日益進步,至於伊和凌楓,感情仍舊很平淡,好像只是普通朋友,見了面打聲招呼,有時見到又擦肩而過,真為他們擔心。再加上惜一天到晚纏着凌楓,伊就更生氣了。那個惜,人長得挺漂亮的嘛,怎麼這麼粘人呢?簡直就是第二個菲!

櫻花情緣(十九) 標籤:櫻花情作文 情緣作文 櫻花作文 櫻花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