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櫻花情緣(七)1700字作文

櫻花情緣(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後來夕送言回了家。 

  幾天後言和夕一起散步:言大口大口地吮吸新鮮的空氣,空氣中隱約夾雜着我身後夕身上的淡淡清香,有種讓人飄飄欲上的感覺。

  “夕,你看,那有一台鋼琴!”言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指着對面一台白色的鋼琴驚喜地沖夕大叫。

  “我們去看看。”他習慣性地向言微笑,那麼舒心,那麼體貼…夕和言走進那間房間。這裡怎麼會有鋼琴呢?奇怪!

  “言,我彈給你聽好不好?”夕俯下身來,順風聞到了他身上淡淡的清香,抬起頭,對上那天使般的微笑。

  “好啊好啊!”言很開心,面對夕,我總是無盡的快樂,也許是他的微笑感染了言吧。

  夕紳士地坐在鋼琴椅上,修長的手指飛快地在鍵上歡躍地跳動,如同有一隻充滿歡樂的精靈在飛舞…此時的夕,就像那個永遠快樂的天使。過了一會,音樂慢慢緩了下來,歡快轉化為憂傷~~一曲催人淚下的樂曲回蕩在整個房間,鋼琴前的夕那麼憂鬱,又如同一個容易受傷的憂傷王子…

  “言,言…”夕的呼喚又喚回了夢幻中的言,“你怎麼了?”

  “沒…沒什麼。”言趕緊回過神來。

  “好聽嗎?”

  “恩!夕,為什麼開始這麼歡快,後來又是那麼憂傷呢?這不像你的性格啊?”我不解的問道。

  夕突然站起來,側過一半身子,言只看到他一半唯美的臉。“有時候,歡快的背後往往隱藏着憂傷,你所覺得的美好不會再美好…有時,美得像朵百合,讓人想去靠近,想去保護,卻要承受巨大的壓力,不能靠近……”夕莫名其妙地說了一段話,深邃的眼睛里散發著暗暗的幽香。

  “夕,你在說什麼啊?我怎麼一句都聽不懂?”

  “那就不必懂啊”夕. 

  夜晚,夕送言回了家,呼~~還是自己家舒服啊!言在心裡感嘆一聲,“啪”地一下倒在軟綿綿的大床上,馬上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早晨……

  “滴,滴,滴…”按掉鬧鐘,用最短的時間梳洗完畢。 

  到學校后,言看見了菲,菲狠狠瞪了言一眼,邁着小碎步走到寒軒身邊,微微一笑用粘得出油的聲音叫了一聲:“軒哥~~”聽得言全身雞皮疙瘩都立起來了,噁心!!!對她不知怎麼的,我就有一股厭惡…寒軒呢,他略略皺了皺眉,臉色雖然不太好,但一下又恢復了色彩,淡淡地應了一聲:“恩。”菲剎時樂得眉飛色舞,得意洋洋地坐到自己位置上。寒軒怎麼會對這樣一個女生怎麼客氣,討厭!

  言狠狠地踢了一下桌子,糟了,那天腳有點傷,還沒有好。呀!流血了!安旭哥抱起言直奔醫務室—— 

  醫務室內:

  “言,明知道腳上還有傷,還這麼用力踢桌子,怎麼了嗎?”夕溫柔地‘責怪’言。

  “白痴,腳受傷還踢桌子。”寒軒雙手插在褲袋裡,背靠在牆上,那姿勢很酷是沒錯啦,一副拽得要死的面孔,面無表情地說道。 

  “軒哥,不要這樣說啦,言自己也應該不是故意的,否則世界上有誰會自己傷害自己呢?除非那個人是傻瓜!”陳逸菲拉着寒軒的袖角一臉的假惺惺。 

  “言,我們先走了,好好休息,放學來接你,乖~”安旭哥寵溺地撫摸言的頭。

  我知趣地點點頭,在他們快走時,突然想起一件什麼事:“,你們等一下再走!”

  “哦…”她們相互對視了一眼,還是留下了,菲臉色頓了一下,轉身走了。

  醫務室只剩下我們三個。

  “薈,婷,你們沒事了吧?我可是很關心你們的。”

  “呃?我們有什麼事?” 

  “你們不是連自己被綁架的事都忘了吧?你們認為陳逸菲很好嗎?”言。 

  “菲啊?她是個很好的人啊!”薈順手拿了一個蘋果,津津有味地啃着~~

  “什麼?怎麼回事?你們兩個從頭到尾給我說清楚!!!”醫務室里,一座火山爆發…

  “是!”

  “是!”

  兩道整齊響亮勝似雷擊的聲音! 

  “我接到了一個電話,說你被綁架了,還威脅我們不許告訴別人,馬上去‘心怡’酒吧旁一個舊車庫裡,我們怕你有事就照做了。剛到那兒,我們就被一股煙迷暈了……等我們醒來后,菲出現在我們面前,說她是來救我們的,後來就帶我們出去了,算起來她應該還是我們的救命恩人吧!”薈仍舊啃着蘋果~~

  我總算明白那女人的計量了!

  “是!那她還真是你的‘救命恩人’啊!!”言咬牙切齒地吐出這幾個字。

櫻花情緣(七) 標籤:櫻花情作文 情緣作文 櫻花作文 櫻花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