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櫻花情緣(三十四)1300字作文

櫻花情緣(三十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言的幸福,遠在另一方——

  三天了,他沒吃過一點東西沒喝過一滴水,就這樣坐在那條小船上,一句話不說,一動不動。那樣落寞的身影,那樣盈滿憂傷與絕望的紫眸……蒼白的臉更消瘦了一些,嘴唇卻還是艷紅得像鮮血,看起來更加妖艷,像妖精一般美麗。卻讓人心疼……警方已經無能為力,三天!除非是奇迹,否則一定已經凶多吉少了,奇迹,可笑滑稽的字眼!

  大家拚命安慰他,想讓他吃一點東西。可是,他就像死了般,一動不動,什麼都不做。是的,他的心已經死了。

  “軒…我拜託你!你這樣不行啊,就算你要一直在這裡等言,你好歹吃一些東西啊,不然你怎麼有力氣等她回來呢?”誰也不敢去靠近他,誰也沒用了,但薈竟然走到他身邊勸他。

  她的眼睛盈滿淚水,她覺得自己那麼沒用,也那麼無助。她從來沒有見過軒這個樣子。她的心好痛,但看到軒三天來的這個樣子,她的心更痛,痛得快要死掉了!他沒有看她,像是她根本不存在一樣。

  “軒!”她突然大聲喊,心痛得要撕裂了一樣,“我知道你很難過!你為什麼不說出來啊?失去了言我們都很難過!可是你沒聽到嗎?言死了!她已經死了!你為什麼不肯接受事實?在心裡騙自己‘她還會回來,她沒有死’這就像是是小孩子騙自己已經是大人了的話一樣!很可笑!你也要這樣嗎?你活過來啊!”薈像失去了理智般,眼淚不停地掉。大家都震驚在一片沉默中……

  “走開。”他艷紅的嘴唇緩緩蠕動,他說話了!三天來的第一句話讓大家也算是收到了驚喜,可是,冰冷得像尖刀般的兩個字直直刺進菲的心裡,一下全部擊碎……

  沒有人能改變他了,除了言,可是,這也許不可能了……

  一邊的菲,站在一邊看着寒軒。她以為,只要讓言從這個世界上消失,軒就會忘記她了,她就有了機會。可是,她好像錯了,言消失了,軒也消失了……她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十幾年的愛啊,從小,她就喜歡軒哥,她不知道自己哪裡錯了,軒哥本來就因該是她的不是嗎?她只是想拿回原本就屬於她的東西!可是,她唯一做錯的,就是太愛寒軒了,那麼瘋狂的愛激起了她所有的嫉妒心和佔有率,才讓她完完全全扭曲了。

  他要一直等,等到她回來為止!

  言,你沒有死的對嗎?你怎麼會死呢?我感覺到……你在離我很近的地方。三天了,你好嗎?我第一次覺得三天是那麼漫長,望着這片冰冷的湖面,我一直在想……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嗎?你一定知道對不對,我在想櫻花林,我在櫻花林里等你,你說過那個櫻花的傳說,你說你一直在等你的王子……那麼這次,我來等你好不好,你不要遲到,否則以後都換你等我好了!我一直在這裡等你,你快點來好不好?菱兒,你會不會夢到我?夢到櫻花林?我一直在想一直在想……想櫻花林,想‘辛德瑞拉的等候’,想好多好多好多事情……我們有太多的事情對嗎?我會一直等你!你記着,我會一直等你……

  “軒,就算她沒事,那你也要先把自己照顧好啊,不然言還沒回來你先倒下了怎麼辦?如果言看到你這樣折磨自己,她一定會很難過啊!你要她難過嗎?”薈還是不死心地勸他,“來,吃一點,就算為了言,也要吃一點。”她立刻拿來了食物,放在軒嘴邊想讓他吃下去。

  軒停留了片刻。他咬了下去。全場的人都欣喜地笑了,大家懸着的心都放下了。言,我會一直等你。你記着,我—會—永—遠—等—你!

  ……

櫻花情緣(三十四) 標籤:櫻花情作文 情緣作文 十四歲作文 正月十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