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櫻花情緣(九)1400字作文

櫻花情緣(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言走到天台,看着遠處迷人的風景,吮吸着新鮮的空氣,視線里突然出現了那片櫻花林,潔白的櫻花飄飄落落…言不由地閉上了眼睛,任憑那柔潤的微風在臉頰上吹拂……

  “怎麼樣,你現在一定很難受吧?這種被人誤會、心中那種重重的失落感很不好受吧?”又是她,為什麼她總是要出現在我的視線里?

  “……”言不理會她,只是睜開了雙眼,背對着她。

  她大步流星地走到言面前,立刻換了一副面孔:“這就是你不自量力的下場!”

  言嘴角淡淡勾起一絲笑,語氣出奇地平淡,卻帶有幾分諷刺:“為了得到寒軒,不惜傷害自己的身體來欺騙別人的感情,只有你這種蠢女人才會這樣做!”

  她明顯被言激怒了,臉色由紅變青,“你找死!”揚起她的手就要向我揮來。

  言閉上眼睛……在準備接受她的巴掌時,巴掌卻遲遲沒有落下來——

  “軒哥!”

  當言睜開雙眼看到的情形竟是——寒軒拉住了陳逸菲的手,眼睛一直死盯着她…言知道,他生氣了,這次是為言了嗎?周圍的空氣一下子降低了好多,好冷啊~現在可是夏天誒!

  “菲,原來你是這種女人,她說的沒錯,你的確是個蠢女人!”寒軒看起來很淡定。

  “軒哥,我…”

  “滾!”

  “聽我解釋,不是這樣的…”

  “給我滾!”

  “……”

  她嚇到了,就連言也嚇到了,他真的好生氣哦!

  菲愣了許久,突然自嘲地笑了,“呵呵~寒軒,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喜歡一個人有錯嗎?從小,我就喜歡你,為了你能重視我的存在,我什麼都願意做,甚至不惜傷害自己,你卻從來都沒你把我放在心裡,我在你眼裡連一個普通朋友都算不上!而她,她一出現,是不是註定輸的人是我?憑什麼?她憑什麼?……”菲突然狠狠地瞪着言。 

  而寒軒,他什麼也沒說,臉色卻有點沉重,略略停頓了一下,“我有讓你喜歡我嗎?我有讓你為我做這麼多事嗎?有沒有?一直是你自己一相情願,自作多情!”

  語氣是那麼理所當然,卻深深刺痛了菲涵潁的心,因為,言明顯看到她渾身顫抖了一下……

  言還沉醉在幻想當中,手突然觸碰到一個有熱度的東西把言一拉,抬頭一看,對上了寒軒犀利的眸子,心狠狠的落下一拍。他把言拉了出去,不管身後菲的痛苦叫喚……

  “你要帶我去哪?”言。

  他似乎想到了什麼,卻什麼也沒說,只是停了下來,嘴唇微微動了幾下:“…對不起。”依舊冰冷得沒有一絲溫度,卻像火焰般燃燒在言心底……言呆住了,軒會對自己說‘對不起’。

  “沒什麼,走吧。”他側面對着言,唯美的弧度勝似完美,他轉身離開,總覺得他不是那麼一般,好像他用一種虛偽的東西掩飾住真實的自己…

  言跟着他走回班級,薈和婷一下子擁了上來,兩人把言緊緊抱住。

  “放…開…我…!”半天,吃力地擠出三個字。

  “對不起,對不起!”婷低着頭一個勁道歉。

  “言,我們都知道了,是你救我們的,我們還一直把菲這個壞女人當成我們的救命恩人,一直錯怪了你,對不起!”薈趴在言肩上也啜泣起來。

  “好了,一切都過去了,沒事了,你們永遠是我的好姐妹啊!”言撫摸着她們柔順的秀髮。

  “555555……”可她們還是一個勁地哭。

  “再哭,把眼睛哭腫了,變醜了,看思危和爍還要不要你們!”言逗她們說。

  “恩!呃?你……”她們大概哭得腦子進水了,竟然半天才反映過來,追着言滿教室跑。

  於是—— 

  教室里,一幫摸不着頭腦的同學,一個臉色發青的班主任,三個追逐打鬧的PL女生,兩個笑着看她們的帥氣男生,還有一個面無表情,目光卻從未離開過言的男生。

櫻花情緣(九) 標籤:櫻花情作文 情緣作文 櫻花作文 櫻花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