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櫻花情緣(二十七)1900字作文

櫻花情緣(二十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900字

言拉着軒在各個地方穿梭。

  第一站:坐在一個鞦韆上,繞着中間的小哪吒一圈一圈地轉,轉到三、四米的高空上,傾斜的角度,軒坐在言旁邊的位置上,飛轉起來……美極了!不過因為整個身體是傾斜的,又這麼高地轉,還是有點怕。 

  第二站:坐在一條大船上,緩緩爬上很高的地方,一秒鐘的時間,迅速從十米高的地方下滑,水花濺到六米多的高空,再灑向我們……軒為了不讓言淋濕把言抱在懷裡,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了那些水花。

  第三站:坐在一輛自動運送的車上,被送進了一個黑暗得看不見自己的地方,車一圈一圈盤繞着向上走,陰冷的恐怖氛圍讓言把頭深深地埋在軒的懷抱里,他親吻着言的長發,“別怕,有我在。”言淡笑,恐懼一下驅散。突然,燈全黑了,過了一分鐘,車開始劇烈搖晃,前面出現了幾盞血紅色的鬼燈,言冷吸一口氣。燈滅了,幽幽的藍光照射過來,地上一顆顆頭顱。“啊——”言驚叫。車出了鬼屋。

  第四站:粉紅色的摩天輪洋溢着溫馨幸福的氣息。傳說中,每一個仰望摩天輪的人都是在仰望幸福。緩緩地轉動,即將到達最高點時,軒揚起微笑“傳說摩天輪每轉動一圈,世界上就會多出一對情侶,因為每一對情侶在最高處親吻,他們就會永遠在一起。”言故意說“那只是傳說,有不一定是真的。”“不試一試怎麼知道是不是真的?”他的臉漸漸向言靠近,當摩天輪轉到最高點時,軒輕輕吻住言的唇片,溫柔的吻着……

  …… 

  ——婷——

  “爍,我們去坐旋轉木馬!”婷從小是一個可愛迷糊的小女生,心地單純又善良。真是讓人喜歡到心裡去。旋轉木馬上,大家的目光都被他們吸引,一個美麗又可愛的女孩坐在一匹白色的木馬上,一個帥氣俊美的男孩坐在他旁邊的一匹黑色木馬上,他們手拉着手,臉上掛着甜蜜而幸福的微笑,一圈又一圈……

  因為玩驚險的遊戲婷會怕。所以爍儘可能陪她玩一些放鬆的遊戲,能換來婷可愛甜美的笑,他就滿足了。

  ……

  ——小冉——

  “你想玩什麼?”夕一如既往地溫柔微笑。

  “我無所謂啊!你喜歡什麼我們就玩什麼。”小冉心裡高興得很,只要和夕在一起,不管玩什麼都好!

  “那…玩蹦極好不好?”夕突然很興奮。

  “蹦…極…”月感到自己的臉在抽搐,“夕,你原來喜歡玩極限運動啊?”可是越是個名副其實的恐高女生啊!

  “有點。我只是覺得人生有時候應該去挑戰一下,因為很刺激吧,需要勇氣。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你知道嗎?因為…在跳下去那一刻,好像可以把所有的煩惱都拋開……”夕的目光突然變得很深邃。小冉深吸了一口氣,“好啊!那就玩蹦極吧!我也很喜歡哦!”有時候,為了愛情,是可以面對前所未有的極限的。

  “真的?想不到誒”夕並沒有察覺到小冉有些蒼白的臉。在高空台上,小冉的腿有些軟了,她故意撐住欄杆。他們並列站着,雙手打開,像是展翅欲飛的雛鷹般……夕閉上了眼睛,“勇敢一點!不要怕,有我在你身邊!”小冉不怕了,哪怕再升高一百米,她也不怕了!夕在她身邊呢……風一般的速度,兩個人同時從高空落下。雛鷹一般矯健的身姿,臉上同樣掛着一抹倔強的笑。

  “你是我見過的最勇敢的女孩。”夕用溫柔並堅定的目光望着小冉有些驚慌的目光。

  …… 

  ——薈——

  “思危你放手啦!我才不要和你一組!”薈拚命掙脫思危的手。

  “幫幫忙好不好?要不是你一直這麼鬧,我們早就玩得差不多了!最差的一組要答應三個條件誒!誰知道他們幾個會玩什麼花招?你也配合一下嘛!” 

  “我不要我不要!”

  “薈你真的不配合?”思危轉過頭一臉嚴肅地看着小倩。

  “怎樣?”

  下一秒——思危把薈扛着走了,到了超級旋風上。遊戲居然已經開始了!

  飛快地向上,再360°轉一圈,飛快地向下,倒過來360°轉一圈。風“呼呼”地在耳邊刮。高空中,他們倒立懸挂在高空中,自己好像馬上要掉下去了一樣……

  終於,遊戲結束。薈的腳根本是軟的,走一步都差點摔倒,臉上的淚跡還沒有乾涸,蒼白的臉,冰冷的身體蜷縮着瑟瑟發抖……薈已經沒有精力再玩,輸就輸吧。

  三個小時后:

  很明顯的,薈這一組只玩了一個遊戲,當然必輸無疑。

  “第一,你要格外誠懇地請求薈的原諒!”小冉。

  “第二,你要加倍加倍地疼愛她!許欺負她,不許讓她傷心生氣掉眼淚!”婷。

  “第三,照顧她,愛護她。”言賊笑。

  “呵呵!總之,你們要幸福哦!”

  大家都心滿意足地回去了,今天的收穫真的不少!而且小冉和夕好像也是很溫馨的樣子,夕那麼體貼又那麼溫柔,一定可以給她幸福的!

櫻花情緣(二十七) 標籤:櫻花情作文 情緣作文 十七歲作文 十七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