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櫻花情緣(十)1200字作文

櫻花情緣(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最近真是發生了太多事情,自從那天在陽台上寒軒對菲說了那番話后,這幾天菲都沒有來學校。

  安旭哥常常來言家陪言彈鋼琴,講笑話,時間彷彿一下子回到了小時侯……就連寒軒的態度也是180度的轉變,也會和言說話,會關心言,雖然體現得不是很明顯,但以他的性格,能做到這樣已經是個奇迹了。

  早上,來到學校,言朝着窗戶,伸了一個懶腰,吮吸着外面的新鮮空氣,突然心血來潮想出去走走。

  “夕,陪我出去走走吧!”對身後的夕說。 

  “好!”夕爽快地答應了。

  “耶!”一陣歡呼。

  迎着和風的陣陣吹拂,言輕輕地閉上了眼睛走着……因為有夕牽着,言不會害怕,不知走了多久,言聞到了一股淡淡、幽幽又感覺很熟悉的清香……停住了腳步,睜開雙眼,白色一片,幽香四濺——櫻花林!

  “又來到這裡了,呵~”隱隱約約對櫻花林有幾分迷戀,畢竟在這片白色的世界里發生了太多事。

  言沉醉在這美麗的櫻花海中……

  “言…我…我想和你說一件事。”夕側臉對着言,絕美的臉龐上竟微微有些泛紅。

  “你要和我說什麼?”言。

  他沉默了一會兒,走到言面前,閃亮的眸子盯住了言的雙眼,看得言有些不自然。

  “言,我喜歡你!從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我就喜歡你了!言從來不會為了一個女生而生氣、擔心。我會擔心你,會害怕失去你!上次彈鋼琴給你聽后,我說了很多讓你覺得莫名其妙的話,現在你該明白了吧?原因都是因為我喜歡你!”他的眼神充滿言不能抗拒的堅定。什麼?夕?喜歡——我?!怎麼會這樣?言一下愣在了那裡……

  “夕…我…”言不知該說些什麼。為什麼現在言滿腦子閃過的只有寒軒?

  剎那間我似乎看到夕亮麗的眼睛閃過一絲無限的失望,那麼黯然。從來沒有看到過這樣的他,似乎在我的眼裡,夕一直是個永遠洋溢着微笑的天使,可是,讓他傷心了嗎? 

  “言,你喜歡軒吧?”他突然冒出這句話,嚇了言一跳。

  “你會因為他不相信你而難受傷心,會因為他在乎菲而生氣,會因為他的一句‘對不起’而釋懷,會害怕他誤會我們,會擔心自己在他面前出錯……所有的一切,都是因為你喜歡他,對嗎?”在面前夕的眼裡,莫名看到那股憂傷。他觀察得那麼仔細嗎?言平時的一言一行都逃避不開他的眼睛嗎?

  “我…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言無法分清自己對軒,旭和夕的感情。 

  “那,你不喜歡軒?”夕一下恢復了神采。

  “……”言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只要你沒有親口承認喜歡軒,我就不會放棄你!!”堅定的語氣在櫻花林里回蕩。

  夕走了,言說要自己一個人靜一靜,便留了下來。一片潔白的櫻花落在言手上,言舉起它,放在嘴邊邊輕輕一泯,剎那間四周沁滿了櫻花的芳澤……

  言站在櫻花林中,一下子迷失了方向,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櫻花情緣(十) 標籤:櫻花情作文 情緣作文 櫻花作文 櫻花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