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櫻花情緣21500字作文

櫻花情緣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嗚嗚,沒人看,我要化悲憤為力量!我寫寫寫寫  

——————————————偶是可愛的分界線——-————-——--

  “這小鬼是誰?”桃矢說。“你,找死嗎?”櫻臉上帶着詭異的笑容。“不。”“狼、莓琳,走,去房間!”櫻隊目瞪口呆的狼和莓琳說。“嗯。”  

“櫻,我想借你的……”“實說吧,是不是作業?我前59分鐘搞定的。”“不,是那個布娃娃。”狼說。“不行!”櫻反射性的回答。“為什麼不?”“那是我讀幼兒園的時候,我喜歡的人送給我的,他也叫狼。”小櫻的眼睛充滿迷茫。(莓迷:莓琳呢?作者:莓琳不想當足足有一千瓦的電燈炮,去找吃的了。莓迷:敢說莓琳是足足有一千瓦的電燈炮?找K!作者:救命啊!)  

狼的心頭一緊,他聽媽媽叔說,他曾經失去記憶,但他一睡,就會夢到一個女孩兒,女孩兒有墨綠色的大眼睛,棕色的短髮,圓臉蛋,高鼻樑,櫻桃小嘴含笑望着他,他問過她,她叫什麼,女孩兒說,我叫櫻……每當夢做在這兒,他就會醒來,難道櫻就是他?  

“伊櫻姐姐,我和哲狼哥哥回家了啊。”莓琳不知什麼時候冒了出來,嘴裡還嚼着布丁。“好的。”櫻恢復了以往的笑容。“Bey-bey,櫻,順便說一句,你和我夢裡的女孩兒很像。”“噢……”  

——————————————偶是可愛的分界線——-————-——--——-“早啊, 知世。”“早啊,伊櫻。”櫻和知世說。“伊櫻,你是不是喜歡李哲狼?”知世問。“知世,別胡說。”櫻緊張地說。  

“同學們,今天學校要開校舞會,由抽籤決定誰是誰的舞伴。”觀月老師笑着說。“秦知世和艾力歐。下一位,柳伊櫻。”櫻抽出的簽居然是……李哲狼!“柳伊櫻和李哲狼。下一位,奈緒子。”櫻感到暈。  

——————————————偶是可愛的分界線——-————-——--——-  

舞會那一天,小櫻穿了淡綠色的公主服,飄逸的長發用淡藍色的熒光橡皮筋紮起來。  

櫻一到場,所有精心打扮的女孩都黯然失色。“櫻,你很漂亮。”狼對櫻說。“謝謝。”“舞會開始!”校園裡面的超級大喇叭響了起來。  

小櫻和小狼跳起舞來。  

“你們好啊,伊櫻姐看起來真漂亮,不過我哥也不錯。”莓琳不知什麼時候冒了出來,把兩人嚇了一跳。“你的舞伴呢?”櫻問。“誰願意和黎翼嵐那個笨蛋跳舞啊。我還真倒霉,抽中一個花痴。”莓琳一提起黎翼嵐就來氣。  

“琳,你在這啊。唉,這個不是伊櫻嗎?可以和我跳嗎?”黎翼嵐氣喘吁吁的說。“嗯……”“不可以,因為她是我的。”櫻剛想回答,狼就替櫻回答了。  

“哦……那麼琳,我們去跳舞吧。”黎翼嵐失望的看了櫻一眼,不管莓琳答應不答應就拖去了。  

“狼……為什麼要替我回答呢?”櫻問狼。狼一聽到,就不小心和櫻一起摔了下去,結果,結果,他們保存了十一年的初吻就這樣給了對方!  

他們剛紅着臉起來,知世和艾力歐就湊過來問:“伊櫻,沒事吧?看來你一定喜歡李哲狼,不然你怎麼會那麼大方的把保存了十一年的初吻給了李哲狼呢?我就說你喜歡他。”“哲狼,沒事吧?看來你一定喜歡柳伊櫻,不然你怎麼會那麼大方的把保存了十一年的初吻給了柳伊櫻呢?我就說你喜歡她。”哲狼、伊櫻剛想解釋,知世和艾力歐就手牽手笑盈盈的地離去。  

“伊櫻姐、哲狼哥,你們兩個接吻了!”知世和艾力歐剛走,莓琳就又湊了過來。“還說不是情侶,都接吻了!”莓琳壞笑道。“伊——莓——琳,走。”黎翼嵐牽起莓琳的手,失望的看了櫻,又憤怒的看了一眼狼。  

天!所、所有人都誤會我們了啊!雖然我很喜歡他,但是只是不小心……兩人同時想道。  

“舞會結束!”可愛的超級大喇叭啊,謝謝你救了我們!兩人又想道。“櫻……明天是星期天,你可以去我家嗎?”“好的。”話一出口,兩人就懊悔了,要是剛好知世拿着V8,拍下了這一幕,給同學或艾力歐看,他們一定會笑掉大牙的!想到這兒,他們就尷尬的說了聲再見,離開了。

櫻花情緣2 標籤:櫻花情作文 情緣作文 奇緣2作文 蝶谷奇緣2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