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功的滋味500字作文

成功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愛迪生經過幾千次發明,發明許多對人類有用的東西,並嘗到成功的滋味。牛頓在仔細觀察和努力鑽研蘋果熟透後為什麼會往下掉,並發現了萬有引力,也嘗到了成功的滋味,瓦特、諾貝爾……這些人都嘗到了成功的滋味,那人們也一定會問:“那你有沒有嘗到過成功的滋味呢?“我會自豪的告訴你,”我也嘗過“。 

  成功像酸酸的檸檬,回憶着自己從五年級到六年級堅持不懈的抽出時間去練薩克斯,但是效果卻不是很理想,老是給老師批評,沒有表揚過。所以心裡總是吃了檸檬的感覺——酸酸的。為什麼總是這樣呢?我問自己,難道是因為自己不懂裝着很懂的樣子,給自己造成了難進步的阻力,為此我很想放棄算了,不再去學了,但是心裡總有一個聲音:林彩依,相信自己吧,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相信自己一定能行,這個聲音,在我一次次到懸崖邊緣時,把我一次又一次拉了回來,就是這個聲音,使我回心轉意,讓我努力去練習演奏,並可以達到老師所要求的水平時,我想去考級,這也是我第一次的考級,自己很害怕考不上,給以後帶來心灰意冷的感覺。 

  成功像甜甜的蜜糖,在我9月16日考完后,我終於收到了通知書,我考上了,當時我太高興了,因為我的努力最終沒有白費,雖然這是小小的成功,但我很高興有成功的滋味,這滋味在我以後的路不管是遇到挫折,還是艱難,我也要繼續走下去,以達到目標為止,那就是成功,那就會有豐收的碩果,那更有成功的滋味。

成功的滋味 標籤:成功的滋味作文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