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600字作文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會發生許多不同的事,而每件事都會讓我們嘗到不同的滋味。最讓我懷念的是那一次獲得的成功的美妙滋味。

  那是四年級的一個暑假。我一個人在家裡認真的寫着暑假作業,寫着寫着看到有一道題目關於騎自行車的,我就想到我已經四年級了還不會騎自行車呢!一個開心的想法出現在我的腦子裡:要不去學習騎自行車吧,剛好車庫裡還有一輛嶄新的自行車。於是,我去找奶奶叫我騎自行車。奶奶騎自行車的時間比我的年齡還大呢,是一位老車手了,讓奶奶教保準兒半天就能學會。

  想着我就做了。可實際上並沒有我想的那麼完美和簡單,剛一走到自行車旁,我有些打退堂鼓了,不想學。奶奶見我有些猶豫便說:“江瑩,你難道還沒開始學就要放棄了嗎?我搖了搖頭,一鼓作氣坐上了坐騎,心裡有些忐忑不安。”奶奶帶着我來到平坦的馬路上,溫和的語調說著:“不要害怕,我在後面扶着你呢。”我深吸一口氣,骨氣勇氣開始騎。雖然怕摔倒,但是奶奶一直在後面穩穩地扶着我,還是稍稍安心的。

  經過一個小時的摸索和不懈努力,我終於可以自己騎一段了,我和奶奶都已經饅頭大汗了,而且我還摔了幾跤,身上也留下了幾道疤。儘管這樣,我還是學會了騎自行車,內心裡彷彿感覺這就是我自己的一個小成就。我和奶奶高高興興的回家去了,奶奶在路上慢悠悠的走,而我悠閑的騎着自行車,一點也不累。微風輕撫過我的前額,風乾汗水,真舒服。我心裡也異常激動,品嘗到成功的滋味真好。

  每當我看到腿上的疤痕就會想起這件事,內心裡有一些小小的驕傲!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標籤: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作文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 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作文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