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功的滋味500字作文

成功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年夏天,我總會在游泳池裡盡情玩耍,每時每刻手裡緊緊抓住“命根“似的救生圈,生怕一鬆手沉進那身體下淺藍色的水底,每當我想起這件事便覺得特別的可笑——

  撲通一聲,我扎進了深水裡。呼呼,我的手一前一後,不停的擺動着,隨之感到身體像蝸牛一樣慢慢向前挪動,我當時想:“為什麼會那麼慢呢?”但不容你細想.嘩啦,我像塊鉛似的沉入水底,而類似決堤的水鑽進了我的嘴裡,像魔鬼一樣在喉嚨、鼻子里不停的嗆我,被水嗆的滋味還真不好受,所以,我上了岸想:“是我的手擺動太慢,還是手擺動的方向不對?”經過深思熟慮,我決定再試一次,我把嗆水置之度外,用盡九牛二虎之力,朝前划,雖然速度增快了不少,但引起“城門失火,殃及魚池”因為我用勁太大,把水都濺到別人身上。“哎!”我嘆了一口氣,失望而歸,坐在岸上。一會兒,我在無意中看到人們在跳水前都吸足氣,然後頭朝下一鑽,又從另一頭鑽上來。我也模仿了一下。跳了下去,但由於驚慌失措,又被水嗆了一下,我是知難而進,不知不覺的和它較上了勁。經過幾次實戰訓練,我學會了游泳的第一招,我高興的不亦樂乎。

  從這件事,我不僅知道失敗是成功之母,還看見了成功的真正樂趣、和它的真正面目!我還了解到成功給你帶來開心、興奮!而失敗能給你帶來為成功而準備的經驗,在你失敗過後,你要是堅持不懈,你就會看見勝利女神在不遠處向你招手、向你祝賀!



成功的滋味 標籤:成功的滋味作文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