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450字作文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個人在學習、生活中,都會從不同的事例中嘗到成功的滋味。當然,我也不例外。我也嘗到過成功的滋味,心裡美滋滋。

  想要成功可並不是那麼的簡單。暑假,我決定去學煮餃子。我來到了廚房,卻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媽媽一眼便看出來我的心思,對我說到:“先倒一部分水進鍋里,再打開火,等水煮開。”不過才等了一會兒,我就開始不耐煩了,正想要放棄。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那麼快就要放棄,這樣怎麼才能夠成功呢?那麼沒有耐心!”對啊!我不能放棄,要不然怎麼可以成功。我想。於是我堅持了下來。等水煮開后,我放進了幾個餃子進去。就直接走開了,我想:等餃子煮好了就可以吃了。這時,媽媽卻把我叫回來,對我說到:“煮餃子的時候,要用鍋鏟翻動幾次餃子,否則餃子皮會念再過上。我想到:做事要做的完美,要煮一盤完好無損的餃子。最後,在我的努力下,做出了一盤美味的餃子。

  成功就像工錢,只有你去勞動、努力才能獲得。所以,只要你付出努力,你就會取得成功,嘗到成功的那種滋味。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標籤: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作文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 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作文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