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500字作文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成功”這一耀眼的字眼,已成為了我動力的源泉。只要一想到它,我的身體就感覺有一種力量在支撐着我。在一個人的一生中,有成功也有失敗。也許失敗佔百分之八十,而成功只佔百分之二十,所以說成功是難得可貴的,成功的滋味也是不平常的,小小的。我也有成功,也曾嘗到過成功的滋味。 

  剛上三年級的時候,我才學英語,由於以前沒有過基礎,自己的詞彙量和語法都不及別人,往往考試就被別人甩得遠遠的。我當時很沮喪,但我絕不氣餒,我知道成功是靠勤奮努力換來的。我很努力學、聽、寫、讀,但期中考試的成績才三十小几。 

  我當時傷心極了。真的不想再學英語了。毫不氣累得我決定“捲土重來”.

三年級暑假的時候,媽媽不斷給我買英語書,英語方面的資料,練習,等。加上我的認真和不可動搖地精神.我得英語成績一下子上來了.在四年級期末考試得時候,當老師報道我是滿分時,我得心情一下子激動了起來.我得努力是沒有白費的,我付出的汗水沒有白流,我終於成功了!我感到十分的快樂!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成功的滋味既是酸澀的,又是甜蜜的。因為你只有經得住失敗的磨礪,自強不息,堅持不懈,才能感受到成功的喜悅。總有一天你也會像我一樣品嘗到成功的果實。 

  人民小學 五年級 

  曹綺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標籤: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作文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 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作文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