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成功的滋味400字作文

成功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個極其平凡的女孩,沒有嬌艷的美貌,沒有驕人的成績。這次,媽媽把我送到一個揚琴老師家,讓我學習這種普通而又音色很好聽的樂器。我發現揚琴與我的個性極其相似,都有着平淡的優秀。於是,從那一刻起,我彷彿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便覺親密無比,有了極大的信心來學習揚琴。

  於是——一段艱苦的“揚琴革命歲月”開始了。別人寫作業的時候,我早已寫完作業,正坐在琴旁,一手拿親譜,一手舉着鍵子,仔細研究着;別人賴在床上,想多在被窩裡躺一會兒的時候,我翻身坐起來,回憶着昨天剛背過的譜子;別人躺在床上進入甜美的夢鄉,我還在孜孜不倦地練習着未彈熟的曲子;別人在樓下悠閑地散步,我卻踏上了諮詢老師的路。

  比賽如期而至,我在漫長的比賽時,淋漓盡致奏完曲子,得到了全場的掌聲。當主持人脫口而出第一名是我時,我第一次體會到“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的真正含義。成功是短暫的,當你享受成功的喜悅,因而回味無窮的時刻,你將體會到,之前的艱辛是多麼渺小。

  我深深明白了,我平凡的是因缺少了努力造成的,天資不能造就成功!



成功的滋味 標籤:成功的滋味作文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