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功的滋味500字作文

成功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一個人的一生中,有成功也有失敗。也許失敗佔了百分之八十,而成功卻只佔了百分之二十,所以說成功是難得可貴的,成功的滋味也是不平常的。我也有成功,也曾嘗到過成功的滋味。 

  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學生,成績也一般。記得在上四年級的時候,由於缺乏對學習的熱愛和勤奮刻苦,我的成績一落千丈,期末考試考得很差。當時我很沮喪,但我絕不氣餒,我知道成功是要靠勤奮努力換來的。上五年級的時候,我很努力地學習,上課時,我認認真真地聽講老師說的每一句話,記在心裡,對老師提出的問題積極思考,勇躍舉手發言。回到家裡複習今天的內容,認真完成作業,堅持早晚讀……就這樣,我一步一個腳印,一個台階接着另一個台階,終於趕上來了。 

  轉眼到了期末考試的日子,我感覺我的心跳加速,血液流動加快。考試時,我認真對待每一道題,生怕因我一時疏忽而做錯題目。考試后,自我感覺還可以,但我還是害怕,畢竟我失敗過,我曾經在這裡摔過一次,不免有些畏懼。 

  功夫不負有心人,三科成績都在95分以上,還得了全班第一,看到這成績,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成功的滋味,畢竟不尋常,一開始雖然是非常苦澀的,看後來,卻是非常甜蜜的。因為你只有經得住失敗的磨礪,自強不息,才能感受到成功的喜悅,才能嘗到成功的滋味。

成功的滋味 標籤:成功的滋味作文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