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神奇寶貝11600字作文

神奇寶貝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林美,十一歲,是個開朗的小女孩,愛冒險。  
 有一天,林美去王博士家領精靈,可是半路上自行車漏氣了,林美只能推着車走着去王博士家。到了王博士家,小精靈就剩下三隻了,一隻皮卡丘、一隻傑尼龜還有一隻波克比。林美左挑右挑,終於挑好了一隻可愛的精靈——傑尼龜,又有兩個男孩子來鄰精靈了,一個男孩叫做遲帥,另一個叫王大力,遲帥拿到了一隻皮卡丘,而大力拿了一隻波克比,王博士對林美他們說:“你們現在互相試試精靈吧!”說著,戰場就浮了出來,就在水面上的對決。王大力開始召喚精靈:“出來吧!波克比!”遲帥也不遲,一下子喊道:“比卡丘出來吧!”“皮卡丘!!!!”林美看見了,也召喚出了傑尼龜,但傑尼龜不聽活,剛一出來就噴了林美一臉水。 終於馴服了傑尼龜,開始戰鬥了,大力先攻擊,“波克比,使用撞擊!”波克比一下子撞了皮卡丘,皮卡丘又使用了十萬伏特,波克比一下子就成了烤蛋,收回了精靈球里,傑尼龜一點也不聽話,到處亂噴水。害得林美輸了這場比賽。    
 王博士對林美他們說:“現在你們是朋友,一起去探險吧!我送你們每人六個精靈球吧,去吧,孩子們!"林美他們揮了揮手就走了。 
他們剛出發不久,突然,一個黑影從他們的面前閃了過去,林美跑過去,原來是只比比鳥。這隻比比鳥左瞧瞧右瞧瞧,好像在尋找新主人。    
 林美高興的叫來遲帥和大力,不好意思地說:“你們能幫我打敗這隻精靈嗎?我的水系精靈小精靈,對它不起作用……”兩人想了想,終於答應了,他們各自召喚出自己的精靈。比卡丘直撲比比鳥,比比鳥身手敏捷,一下子就讓皮卡丘撲了個空。波克比趁機跳了起來,抓住了比比鳥的雙腳,可比比鳥也不是吃素的,帶着波克比轉了好幾圈,波克比暈了,一下子掉了下來。林美很無奈,知道靠不住他們,就叫出了她的的小傑尼龜,叫出來后,他正躺在一個大枕頭上睡覺,好不容易叫醒他,他竟然往反方向走。過了一會兒,他終於完全清醒了,它使用了水槍一下子就把比比鳥打暈了,林梅立刻就使用了普通精靈球,終於抓住了她。林美的圖鑑卡響起:“比比鳥,飛行系精靈,擅長在森林飛翔。”林美把比比鳥放進背包里,繼續往前走。 
 遲帥和大力很羞愧,因為他們連一個小女孩的小精靈都鬥不過,面子全都丟凈了。走着走着,突然一隻綠毛蟲從樹上掉了下來,林美一下子就尖叫了起來,遲帥為了挽回面子,一下子就把綠毛蟲抓了起來扔到了別處。林美害羞地說了聲“謝謝”。 
 他們的旅行仍在繼續。 
 林美高興的叫來遲帥和大力,不好意思地說:“你們能幫我打敗這隻精靈嗎?我的水系精靈小精靈,對它不起作用……”兩人想了想,終於答應了,他們各自召喚出自己的精靈比卡丘直撲比比鳥,比比鳥身手敏捷,一下子就讓皮卡丘撲了個空。波克比趁機跳了起來,抓住了比比鳥的雙腳,可比比鳥也不是吃素的,帶着波克比轉了好幾圈,波克比暈了,一下子掉了下來。林美很無奈,知道靠不住他們,就叫出了她的的小傑尼龜,叫出來后,他正躺在一個大枕頭上睡覺,好不容易叫醒他,他竟然往反方向走。過了一會兒,他終於完全清醒了,它使用了水槍一下子就把比比鳥打暈了,林梅立刻就使用了普通精靈球,終於抓住了她。林美的圖鑑卡響起:“比比鳥,飛行系精靈,擅長在森林飛翔。”林美把比比鳥放進背包里,繼續往前走。 
 遲帥和大力很羞愧,因為他們連一個小女孩的小精靈都鬥不過,面子全都丟凈了。走着走着,突然一隻綠毛蟲從樹上掉了下來,林美一下子就尖叫了起來,遲帥為了挽回面子,一下子就把綠毛蟲抓了起來扔到了別處。林美害羞地說了聲“謝謝”。    
 他們的旅行仍在繼續。 
那隻綠毛蟲發怒了,變得比山還高比海還深,他用絲把遲帥給綁了起來,扔到了一邊。遲帥的精靈球掉了出來,林美立刻撿了起來,把皮卡丘放了出來,傑尼龜和比比鳥也放了出來,大力也把精靈放了出來。四隻精靈圍着他轉來轉去,把他給轉暈了,皮卡丘和傑尼龜配合的萬一無縫:傑尼龜噴水,皮卡丘放電(水導電)。綠毛蟲被電成了一條“烤蟲”變回了原樣。 
林美把遲帥放了下來,發現他已經暈倒了,從大力口中得知:遲帥有潔癖,碰不得髒東西。突然,一個人把綠毛蟲抓了起來,林美很生氣,一下子把他抓住了,原來是一個小女孩,他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這隻精靈讓給我吧,我帶你們去我家。”說著,就走了。 
 到了他的家,林美一邊喝茶一邊給他講他們來這裡的目的。原來,這個女孩叫可欣,是第一個道館的道士,他們很高興,決定明天就和他比賽。

神奇寶貝1 標籤:神奇寶貝傳作文 神奇寶貝作文 寶貝作文 我的寶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