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100世紀——神奇寶貝的世界500字作文

100世紀——神奇寶貝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迫不及待地來到博士家,博士遞給我一個精靈球。打開一看,一隻閃電尾巴,尖耳朵,小鼻子的怪獸從精靈球跳了出來。我打開介紹機,介紹機說話了:“皮卡丘,電系神奇寶貝抵抗水系,無弱點,絕招十萬伏特、撞擊、打雷等。” 博士又遞給我一些小型精靈球,吩咐我去捕精靈。 

  我走啊走,來到了253道路,遇到一隻比比鳥和綠毛蟲,我二話不說,拿出小精靈球向比比鳥扔去。比比鳥可不是那麼好捉。它翅膀一張來了個烈暴風。我的精靈球被這股強烈的風卷到九霄雲外。我知道了自己的失誤,對皮卡丘說:“皮卡丘用十萬伏特。”可比比鳥一點也不在乎,它飛上藍天,來了個迴旋90度轉彎,輕鬆地躲過我的攻擊,我不甘示弱又叫皮卡丘用打雷攻綠毛蟲。綠毛蟲被我嚇得呆住了。雷擊一下子打中了綠毛蟲的命根子,這時綠毛蟲已經奄奄一息了,我扔出精靈球,只聽“滴”得一聲綠毛蟲被我抓住了。我立刻召喚綠毛蟲,吐出絲來綁住比比鳥。比比鳥手忙腳亂,卻掙脫不了那層層細絲,這時皮卡丘使出十萬伏特,比比鳥失去戰鬥能力。我再次扔出精靈球,比比鳥終於成了我手中的寶貝了!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收服了一隻又一隻的神奇寶貝,成為了世界上最厲害的神奇寶貝大師!!! 

  指導教師:倉山下渡中心小學 郭瓊

100世紀——神奇寶貝的世界 標籤:神奇寶貝傳作文 神奇寶貝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100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