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神奇寶貝(一)400字作文

神奇寶貝(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何,那就是我,是一個喜歡神奇寶貝的小朋友。清晨,我急急忙忙地跑到山川博士的研究所,因為我想成為神奇寶貝家,必須去山川博士的研究所領取一個神奇寶貝。

  到了博士的研究所,我輕輕地推開門,說:“博士好。”“小何,你看我,工作的都不知道你來了。”博士笑眯眯地說:“你找我有什麼事?”“我想成為神奇寶貝家,行嗎?”“可以,菊草葉剛被秋昀拿走,只有火球鼠和小鋸鱷着兩隻神奇寶貝,你想要哪個?”“秋昀?”“和你一樣是一個喜歡神奇寶貝的小朋友。”“哦。”,我看了看,火球鼠小巧可愛,小鋸鱷喜歡跳動,兩個都很好,可是我比較喜歡火球鼠,因為火球鼠小巧可愛,我說:“我就要着只火球鼠吧,叫小火好了,可以嗎?”火球鼠可高興了,竟然向我跳了過來,博士說:“可以,不過它好像很喜歡你哦。”火球鼠點點頭。

  我帶着小火往彩虹市走去,開始了成為神奇寶貝家的生崖。

  (待續)



神奇寶貝(一) 標籤:神奇寶貝傳作文 神奇寶貝作文 寶貝作文 我的寶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