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神奇寶貝400字作文

神奇寶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什麼?!皇*邪甲犀牛?它怎麼會在這裡?它不是應該在森林的深處嗎?怎麼會跑到這裡來?”藍華驚慌失措的說。“哥,事到如今也只有一拼了,上吧海霸魚、花月仙子。”“人類啊,不要傷害我,我願意成為你的神奇寶貝,我想,你也很奇怪我為什麼要從森林深處跑出來對吧,我本來是一個普通的邪甲犀牛,後來機緣巧合,我遇到了一個神,他為我升級了,我從此成為了皇族神奇寶貝,也學會了說話。”

  “好,去吧,寶貝球。”皇*邪甲犀牛被收服了。“妹妹,我們回去吧。”“好啊。”

  “孩子們,你們都捕捉到了哪些神奇寶貝呀?”看見孩子們回來的媽媽焦急的說。“媽媽,你看這是妹妹的海霸魚,我的黑吳鳥和皇*邪甲犀牛。”“什麼?!你說什麼?邪甲犀牛?你在哪裡捕捉到的?怎麼捕捉到的?”藍華和藍月的媽媽一連說了五個問題,嚇的藍華以為自己做錯了什麼事呢。“媽媽,這是我在神奇寶貝森林外圍捕捉到的,具體什麼情況我也不知道。”“是這樣嗎?那就好了啊。”藍華的媽媽嘆了口氣,彷彿有什麼心事一樣,可藍華也不敢去問,怕被罵,就拿着自己的神奇寶貝去一邊了。

  五年級:勝劍



神奇寶貝 標籤:神奇寶貝傳作文 神奇寶貝作文 寶貝作文 我的寶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