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學會了蛋炒飯300字作文

我學會了蛋炒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一個人都有很多本領,有的會游泳,有的會跳高,還有的會縫衣服,我今天學會的本領就是做香噴噴的蛋炒飯。 

  今天是星期天,早上陽光明媚,可是點心都吃完了,怎麼辦呢?我以前看過奶奶做蛋炒飯,這次是我出手的時候了。我先從冰箱里拿出兩個雞蛋,打雞蛋打到碗里,然後用筷子攪拌,一直攪到蛋黃分散。然後,我又拿了一節蔥,把它切成碎末,放進攪拌好的雞蛋里,最後在加入一些鹽和味精,倒入燒熱的油鍋里炒一下,待雞蛋成塊后就炒好了。接下來我去電飯煲里盛出一些米飯,把米飯放到鍋里炒,我手忙腳亂,竟然忘記開抽油煙機了,看到煙霧在頭頂瀰漫,才想起,趕緊把抽油煙機打開。心想,現在總該輕鬆輕鬆了。忽然,我聞到了一股焦味。啊!炒焦了,我急忙把火關了。 

  看來,這些發黑的米飯就是我的早餐了,但儘管如此,我還是很高興。它一定別有風味!

我學會了蛋炒飯 標籤:我學會了蛋炒飯作文 我學會了做蛋炒飯作文 蛋炒飯作文 炒蛋炒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