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的蛋炒飯500字作文

愛的蛋炒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母愛就像太陽,無論時間多久,無論走到哪裡,都會感受到她的照耀和溫熱。母愛是一滴甘露,親吻乾涸的泥土,它用細雨的溫情,用鑽石的堅毅期待着閃着碎光的泥土的肥沃;母愛不是人生中的一個凝固點,而是一條流動的河……

  在我眼中,母愛是一碗蛋炒飯。在我開心的時候,媽媽為我端上一碗蛋炒飯,“什麼事啊?讓你這麼開心。”“媽,這次期末考試,我考了全班第六名!”我欣喜地回答她。“孩子長大啦,有出息啦。不錯,再接再厲啊!”這時,她會輕輕的摸着我的頭,眼睛上充滿了光澤,不再是疲憊的神情。

  有一次,我們做了默寫測試,因為有一首詩沒寫上,只得了68分。我心想:“媽媽這回肯定會說我了。”我慢悠悠的回家,等我到家,都已經5點了。媽媽彷彿能看透我的心一樣,問我:“怎麼了,有什麼不開心的?和我說說。”“我……我……這回默寫只有……68分……”我低下了頭,等着媽媽訓斥。可是,媽媽沒有訓斥我,還是一如既往的端來了一碗蛋炒飯。“沒關係,下次可不許再犯!”我知道了錯誤,把頭低得更厲害了。“來,餓了吧。把它吃了吧。”我頓時熱淚盈眶,眼淚奪目而出。

  這碗飯,我是哭着吃下去的。

  六年級:徐利杉



愛的蛋炒飯 標籤:蛋炒飯作文 炒蛋炒飯作文 第一次炒蛋炒飯作文 第一次做蛋炒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