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學會了炒蛋炒飯300字作文

我學會了炒蛋炒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天的下午,我看見電飯煲里有冷飯,我想可以用來做蛋炒飯。於是,我就央求媽媽教我炒蛋炒飯。在我的再三要求下,媽媽同意了。

  媽媽首先告訴我,炒蛋炒飯要準備三種原料:雞蛋、火腿腸和萵筍。我把蛋殼敲破,把蛋打到碗里攪勻;火腿腸切成圓片;把萵筍去皮切成丁,原料就準備好了。然後,媽媽在旁邊指導我炒蛋炒飯了。我按照媽媽說的,首先把炒鍋洗乾淨放到灶上,把天然氣打燃,放了一勺豬油在鍋里,等油化了后,我把碗里的蛋倒進鍋里,用鍋鏟鏟了幾下,就馬上把冷飯、火腿腸片和萵筍丁全部倒進鍋里,並不停地翻炒,直到炒香,放進適量的鹽和味精起鍋,香噴噴的蛋炒飯就做好了。

  爸爸和媽媽吃了我炒的蛋炒飯,都誇我是一個能幹的好孩子。我聽了后,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我學會了炒蛋炒飯 標籤:我學會了炒蛋作文 我學會了蛋炒飯作文 我學會了做蛋炒飯作文 炒蛋炒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