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學會了炒飯500字作文

我學會了炒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遼寧省阜新市 解放小學五年一班 張寧

  一天晚上,我非常餓,可爸爸媽媽都出去了,只有我自己在家。我打開冰箱,看見裡面有一碗飯。

  我拍拍後腦勺,嘆了口氣:“唉!只有飯,沒有菜,讓我怎樣添飽肚子啊。”

  忽然,我靈機一動,想起媽媽常給我炒飯吃。於是,我從冰箱里拿出了這碗飯,又拿出了兩個雞蛋。然後我從廚房裡拿出一個西紅柿和一根黃瓜,把它們切成片,放在盤子里。我又拿起雞蛋,學着媽媽的樣子,把雞蛋輕輕地往碗邊磕一下,然後一掰,蛋液掉進了碗里,我用筷子把它攪拌均勻后,打開火,按着媽媽煎雞蛋的方法,把雞蛋煎好,放進盤子里。我又往鍋里倒好油,當油燒開時,我把黃瓜和西紅柿一齊放進鍋里,只聽“嗞”的一聲,一股香氣撲鼻而來。頓時,我的口水禁不住流了出來。我高興地想:“哈哈,我炒的飯多麼香啊!這下我媽媽都得拜我為師了。”想着想着,一股菜糊了的味道傳了過來。我一看,菜糊了,趕緊把飯放進去,又放了一杯水。

  我把飯盛了出來,然後把火關掉。我吃着自己炒的飯,“嗨”真是幸運,味道還可以,雖然苦點,但我的心裡卻無比的高興,因為這是我的勞動成果呀。

  通過這件事,給了我一個教訓,那就是: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指導教師:尹老師



我學會了炒飯 標籤:我學會了炒蛋作文 我學會了炒雞蛋作文 我學會了炒菜作文 我學會了蛋炒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