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35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這首詩事由唐代詩人賀知章為了讚美春天而寫的,當我吟起這首詩的時候,春天早已來到我們的身邊了。大地從夢中蘇醒過來,一切都變得生機勃勃。

  春天的來臨,為大自然增添了許多生機。看,天剛剛亮,花壇里的花就爭先恐後地開放了!各色鮮艷、五彩繽紛的花朵,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美麗,我想它們是在為春天喝彩吧!

  馬路旁的那幾棵高大的樹,也長出淺綠色的嫩葉,一陣陣微風吹過,樹的枝葉在左搖右擺,像是一位穿着淺綠色的姐姐在空中翩翩起舞,為春天增輝添色。

  我喜愛春天的風在我身邊吹過,因為,那時的景色在我心中是最動人的!

  金茵小學三年級:王亞群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