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45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春天,給人的印象總是十分美好。她生機勃勃,她萬紫千紅,她擁有無窮無盡的美麗。

  春天的時候,萬物總是充滿生機。在河邊,苗條的柳樹慢慢的抽出新的嫩芽,漸漸地長出新的長發,在春風的吹拂下,隨風飄逸。不愧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你看:那桃花粉紅艷麗,由五個白色的小花瓣合成一個小圓臉,花瓣上那許許多多纖細的花蕊,頂着一粒粒淡黃的小點,三四朵小花圍成一個小圈,在春風的吹拂下真像一群天真活潑的孩子羞澀地跳着“圓舞曲”……

  在公園,草坪中的小草又發芽了,花兒也長出了一個個小小的,五彩的花骨朵,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美麗。春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小草、花兒、土地、乃至萬物都在貪婪地吸吮着甘露,農民伯伯欣慰地看着一行行麥苗在春雨中鬱鬱蔥蔥地生長,舒心地笑了。他們好像看到了一片豐收的景象。俗話說:“春雨貴如油。”它滋潤着大地,滋潤着田野,也滋潤着人們的心田。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萬紫前紅的季節。它喚醒了大地、喚醒了高山、喚醒了河流,也喚醒了我們新一年的藍圖!!

  六年級:胡睿涵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