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45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冬伯伯悄悄地走了,美麗的春姑娘輕盈的走來了。春天是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我愛春天。 

  春天到了,樹木都抽出了新芽,遠遠望去,一片片新葉真像一個個小桃子。柳樹隨着春風扭動着柔軟的腰肢,甩動着千萬髮絲,翩翩起舞;小草也從沉睡中蘇醒了,換上了嫩綠的新衣裳;花園裡的花含苞欲放,有些花兒已經開了,五彩繽紛,有黃的、紅的、紫的……這些花兒好像都在比美似的,美極了! 

  小河裡的鴨子,在河面上自由自在地游着、嬉戲着,還不時的發出“嘎嘎”的聲音,好像在說:“春天多麼美好,我們多麼快樂啊!”青蛙從洞里鑽出來了,在稻田裡“呱呱呱”地叫着,好像在和小鴨子比誰的聲音更響似的;小燕子有時在蔚藍的天空飛翔,有時橫掠過河面,尾尖偶爾沾一下水面,就有波紋蕩漾開去。 

  春風輕輕地刮著,使人覺得溫暖。春雨密密地下着,如細針,似牛毛,軟綿綿的。有句諺語“春雨貴如油”,我想,春天的雨是多麼寶貴啊! 

  春,它滋潤着大地,孕育着生命,它是一切生命的起源。在春雨的滋潤下,麥苗返青,大地歡歌,那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是哪個季節都不能媲美的,我愛這生機勃勃的春天。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