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是個綠色的仙女。每當天氣暖和起來,它就悄悄地來到人間,是它把一簇簇、一枝枝綠色的小草、綠色的枝芽迎到人間。是它把原本冷冷清清的森林一下子變的得熱熱鬧鬧。

  春天是個善良的女俠。是它救活了花草樹木,是它給人間帶來生機。是它把流浪的樹葉送回媽媽的身邊。是它把迷路的小蝌蚪迎回家。是它把沒家的小動物造了窩。是它給人們插上理想的翅膀。

  春天是個快活的郵遞員。是它把一封封信送給冬眠的小動物,催小動物們快快醒來到室外活動.是它把信帶給人們,使農民伯伯撥下希望的種子.是它把春雨妹妹叫來灑下貴如油的春雨。是它提醒學生們要珍惜這大好春光學習。

  春天是一幅艷麗多姿的畫。是它給大樹、大地、小草換上了一件件綠色的新裝。是它給花兒披上了一件件紅色、黃色、白色等顏色的新裝,使它們更美麗。

  春天多美麗啊!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