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是誰帶來了美麗的春天600字作文

是誰帶來了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臘梅花盛開的時候,我就知道寒冷的冬天即將過去,美麗的春天已悄悄地向我們走來…… 

  是小草的破土而出,帶來了一個生機勃勃的春天!當小草還在被窩裡沉睡時,是春姑娘的叫喊聲把它從夢中喚醒,它使勁地鑽出了地面,曬着暖融融的太陽,聽着小鳥那動聽的歌聲,小草的心裡高興極了! 

  是滿樹的花兒帶來了一個美麗的春天!你看,它們一個個爭香鬥豔地開放着……那又大又紅的玫瑰花,好像傲慢地在說:“瞧,我開的最大最鮮艷!”可金燦燦的迎春花不服氣地說:“這有什麼了不起的,為迎接春天的到來,我要穿着最美麗的衣服去迎接它”。是啊,美麗的春天真是讓人們心中充滿了歡喜和快樂! 

  是柳樹姑娘舞動着美妙的舞姿,帶來了一個浪漫的春天!它正在河邊羞澀地梳理着自己一頭柔嫩的長發;它梳的非常仔細,生怕哪一根長發跟其它的植物纏繞起來而損傷了它的美觀,你瞧它那神情,完全陶醉在春天的美景中! 

  是潺潺的小溪唱着泉水叮咚、泉水叮咚響的讚歌,邁着歡快的腳步,帶來了一個熱烈的春天!春姑娘輕輕地拂摸着小溪,小溪身上厚厚的冰層慢慢地融化了,水裡的小魚和小蝌蚪伸着懶腰,呼吸着春天的氣息,在快樂地遊戲着、玩耍着;小魚兒們還在玩捉迷藏呢!這不,有的鑽進石縫裡,有的躲在水草的後面…… 

小蝌蚪們卻在玩構圖遊戲,它們有的串在一起連成一串串的黑珍珠,有的成排成列的浸在水中,就像一幅美麗的小墨畫…… 

  大地回春,萬物復蘇,美麗的春天使整個世界充滿了生趣,充滿了活力!

是誰帶來了美麗的春天 標籤: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作文 我發現了美作文 美麗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