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45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春天是美麗的,唧唧喳喳的燕子催我起床了。小青蛙慢吞吞地跳出洞來,呱呱地叫了幾聲,好像在說:“春天那麼快就來了,我還沒睡夠呢!”冬眠的動物們都出來了,小青蛙在池塘邊跳來跳去,大狗熊在四處找蜂蜜,小刺蝟開心地在地上滾來滾去……這一切都告訴我們,春天來啦!春天的早晨是天高氣爽,春天的早晨是美麗的,春天的早晨是美好的。春天溪水醒來過來,為春歌唱。聽叮叮咚咚多美妙!看那溪邊的垂柳正在利用鏡子梳妝,那水真綠流露出春的顏色。水裡的小魚歡快的游來游去好似在為春歡呼,溪水邊的植物綠的那麼純潔。真美!

  山裡也瀰漫這春的氣息。春的氣息是甜美的;是和諧的;是清鮮的。聽哪小鳥的歌聲,它在唱什麼?當然是春。山裡的樹真美,仔細看那枝梢那綠的可愛的嫩葉正悄悄爬上了枝梢。是為了聽小鳥唱歌?不是,為春天綠!

  春到了田野里,一看到處綠油油的。就像在綠的海洋里,你慢慢的看這這些綠買回發現新綠。

  春天的綠很奇特,說不清;畫不了;寫不出,唯獨可以看出。那綠就像只用渲染不用勾勒的畫家所做,那畫家就是——春。

  六年級:王皓東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