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本子中的母愛400字作文

小本子中的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深秋的一個夜晚,我終於發現了媽媽對我的愛。 

  那一天的夜晚,我乘媽媽忙着洗碗的時候,跑到她的房間找東西。 

  在媽媽床前櫃的抽屜里,我發現了一本書皮是紅色的,上面有小姑娘圖案的小本子。出於好奇,我小心翼翼地打開了這本本子。 

  小本子里寫的一切讓我驚呆了。這個小本子總共分成三欄,第一欄是寫家庭的支出和收入;第二欄是寫我的愛好,喜歡的東西;第三欄是寫媽媽從網上下載來的,有關教育的問題與答案。 

  從第一欄看,家裡費用支出最大的是我。如果把總支出看成百分比,那麼我的支出佔總支出的57%。看到這兒,我感動地流下了淚…… 

  從第二欄看得出媽媽對我深深地愛。平時,媽媽總能知道我喜歡吃什麼菜,知道我喜歡玩什麼玩具,原來,她都一一記錄下來了呀!看到這,我又一次流下了淚…… 

  從第三欄看得出媽媽對我的教育問題是多麼的重視。媽媽不惜花費多少時間去網上查閱資料,我能考出好成績,背後也有媽媽對我的教育和愛。看到這,我再一次流下了淚…… 

  從此之後,我對媽媽更加尊重,更加關愛。媽媽,我愛你!我心裡永遠裝着你。

小本子中的母愛 標籤:小本子作文 鏡子中的我作文 雨中的母愛作文 地震中的母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