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校園的木棉樹400字作文

校園的木棉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校園的木棉樹 

  我們的校園美麗極了,綠綠的樹,青青的草,紅紅的花,白白的牆……它就是我心中一幅多彩的畫卷。 

  走進校門,映入眼帘的是一塊大大的石碑。上面清楚的刻着六個大字:祖國在我心中。這六個大字時時提醒着我們,要好好學習,將來為祖國做出奉獻。繞過石碑便是莊嚴的升旗台。上面聳立着一根高高的旗杆,微風一吹,鮮艷的五星紅旗隨風飄揚。 

  操場的左邊是三棵高大的木棉樹。 

  春天到了,春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木棉樹伸展開嫩綠的枝芽,好像一個個小孩貪婪地吸取着春天的甘露。一朵朵木棉花就像是燃燒在樹上的一團團火焰。 

  夏天,驕陽似火。木棉樹的葉子越來越密了。一簇堆在另一簇的上面,不留一點兒縫隙。一片片葉子在陽光的照射下綠得發亮。我們在樹下納涼,做遊戲。 

  秋天,樹葉都變黃了,一片片葉子飄落下來,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在半空中翩翩起舞。我們把落葉當作書籤用。 

  冬天,樹葉都掉光了,光禿禿的樹榦在寒風中瑟瑟發抖,可木棉樹還忍受着寒風的侵略,挺立在操場上。 

  我愛木棉樹,更愛那美麗的校園。

校園的木棉樹 標籤:木棉樹作文 了不起的木棍作文 旋轉的木馬作文 有蟲的木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