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燦爛的野菊花400字作文

燦爛的野菊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燦爛的野菊花 

  有一個身穿粉紅色短袖襯衣的女孩子,在天邊剛剛露出魚肚白的時候,悄悄地把一束還帶這露珠的野菊花插在了老師的筆筒里。 

  很早的時候,這個扎着馬尾辮,並又系著粉紅色蝴蝶結的小女孩來到了學校的後山,采了兩束野菊花,蹦蹦跳跳地跑進了學校,來到了語文老師辦公室的窗前。這時候,老師還遨遊在甜蜜的夢鄉里,學校里一片寧靜。 

  這個劉海下嵌着一雙明亮大眼睛的女孩,她的左手上也拿着一束金黃的野菊花,菊花上的露珠在陽光的照射下金銀剔透,閃閃發亮。 

  在老師的書桌上放着一本翻開的語文書,書桌上還擱着一副眼鏡和地球儀。心想老師昨天晚上一定又工作到深夜才睡覺.她把菊花插在老師的筆筒里后,這位小女孩又帶着另一束菊花跑向數學老師的辦公室…… 

  柔和的陽光穿過了樹林,照在那束燦爛的野菊花上。那菊花就是默默無聞,頑強生存,無私奉獻的老師,在微笑地向我們點頭,向老師致敬。老師您辛苦了! 

  在老師書桌上的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放着一本台曆,瞧!上面寫着:9月10日——教師節!

燦爛的野菊花 標籤:野菊花作文 一束野菊花作文 燦爛的笑作文 燦爛的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