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她倚花期獨自傷1100字作文

她倚花期獨自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來時,那麼吵,卻也只有我一個人孤孤單單,去時,那麼靜,我還是一個人冷冷清清,似乎我從來都沒有弄清楚,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莫曉,因為你的出現我的花期,不再獨傷。

  ——題記

  花季的年齡,孤僻的性格,澄澈的雙眸里倔強的寫着某種連自己都微微厭惡的孤僻,她是那麼的安靜,那麼的淡薄,那麼的自然,那麼的討厭被世俗利益所蒙閉雙眼……沒錯,這個個性‘我’從出生起就長在了我的身體里,我曾無數次想盡辦法丟棄它,可曾如今陪我走過了14個年輪,終究還是沒有擺脫成為了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叫淺淺,並不是一個特別受人歡迎的女孩,我對待任何的事物,都沒有同齡人的火熱,心中釋放的激情,給人留下的第一印象只是平淡安靜。我是個再平凡不過的女孩,很瘦弱個子並不高,或許讓你失望了,我不但沒有什麼沉魚落雁,羞花閉月的容貌,就連成績也普通得不得了。天生的骨氣讓我永遠無法低頭服輸,自閉驕傲的性格也許就是成為我與同學們相處,總是無比陌生的絆腳石,所以我在班裡也沒有什麼好朋友,他們似乎很怕我。我一個人蜷縮在班級的角落,又說不清道不處的寂寞。哼着熟悉單調的曲子,舞台,那才是我能找回自信的地方,只有那樣高傲的抬起頭顱跳着優雅悲傷的《天鵝湖》,才會意識到屬於我的不僅是自己,還有舞台。

  每日都是不停的再重複重複,起點循環,落日降幕。一晃我來到這個班級將近一年多了,相同的是我和同學老師相處還是那麼陌生,不同的是我終於有了一個朋友,她叫莫曉,一個有青春活力的小精靈。

  她是第一個接近我,不顧我的驚愕沉默強行將我來出去的女生,她說成悶在屋裡有什麼意思,出去溜達溜達才是正道!許久不見陽光的緣故,皮膚顯得格外的白皙,就是從那一天開始我的嘴角微微染上了抹笑意,陽光下顯得那麼的刺眼,我曾無數次想過,我笑的樣子,可我不敢看鏡子,我怕再次看到那個冰的滲人的自己,嘴角還有一抹嘲諷。我膽怯自己的行為,我懦弱自己的悲哀,我自卑自己的性格。

  莫曉鼓勵我說淺淺你笑起來真的很迷人,像花兒一樣美,你就是太自卑了,所以才老是沉默,你應該對自己有點自信多笑笑。她的樣子是那麼的誠實,讓我忍不住偷偷的瞥向走廊的鏡子,,,莫曉沒有騙我,我的笑容的確令我震撼,這真的是我么,,

  記憶里的往事如同暗夜裡的繁星,一顆一顆墜在我的大腦里。

  那天的燈光是那麼的亮,齊齊的打在我身上,那本是我所期盼的榮耀,可我還是在那個熟悉的舞台上摔倒了。音樂戛然而止,鴉雀無聲的寂靜一分一秒奪走的我的堅強,連呼吸都是疼痛的。我用銳利的目光制止了那些欲上台來攙扶我的人,視線緩緩落在她的身上,她只是靜靜的坐在那看着我,眼中的光芒令我驚訝。她懂我!屬於我的舞台下,除了安靜,還是安靜……

  六年級:御龍鏡中隱



她倚花期獨自傷 標籤:花期作文 獨自作文 獨自在家作文 我獨自在家作文